[外絮] MJ:跟R.Miller打球讓我抓狂

看板 Nba
作者
時間
留言 211則留言,96人參與討論
推噓 78  ( 91推 13噓 107→ )
The Last Dance最後兩集 溜馬隊和Miller登場了 也有了很多的報導 跟大家分享這個有趣的外絮 https://reurl.cc/D9xMlN JORDAN ON PLAYING VS.REGGIE MILLER "It’s like chicken-fighting with a woman" MJ:跟Miller打球就像跟娘們打架 The final buzzer had sounded. Jordan’s Bulls have made it to their sixth NBA finals. The Pacers pushed the Bulls to the limits, coming close to toppling the Chicago dynasty and reaching a cross-conference series, but Bulls’ championship DNA was too much to handle. Jordan himself has said that other than Bad Boy Pistons, Reggie Miller’s Pacers were the team that gave the Bulls the toughest time in the East. It wasn’t enough to ruin the last dance tough. 終場鈴聲響起 MJ帶領的公牛隊第六度打進總冠軍賽 溜馬隊將公牛逼到了極限 差一點就終結了公牛王朝 但公牛隊冠軍的DNA還是難以撼動 MJ自述除了壞孩子底特律活塞隊外 Reggie Miller的溜馬隊是東區帶給公牛隊最艱困挑戰的隊伍 There wasn’t anything spectacular about the Pacers when looking at them on paper. The team didn’t have a player averaging over 20 a game, and only had three guys scoring in double digits, yet they were top 5 in offensive rating. None of the Pacers received All-Defensive honors, but they were still a top 5 defense in the league. They were incredibly balanced, and Larry Bird was doing a great job as a first-year NBA coach. 如果只看帳面數據 溜馬隊根本沒什麼特別起眼的 這支球隊沒有任何人場均得分超過20分(註:最高是Miller的19.5分) 只有三個球員得分達到兩位數 也沒有任何人進入年度防守隊伍 但他們卻同時是聯盟進攻和防守效率前五的球隊 這支球隊的攻守達到了難以相信的平衡 第一年當教練的大鳥也表現得非常出色 When the game was on the line, their balanced offensive system became Reggie Miller’s solo act. He was the team’s closer; their go-to guy. Miller even came big vs. the Bulls, shoving MJ and hitting a historic game-winning three to tie the series at two apiece. His slim frame made him get away with a lot of things on both ends of the floor, and Jordan despised it. 當比賽陷入落後的危險中時 球隊領袖Mille就會挺身而出扮演終結者的角色 他在第四戰的致勝三分球將戰局扳平為2-2 (註:其實第三戰也是靠他 在第三節扭傷腳踝下場休息後 第四節上場拿下13分獲勝) 他的瘦削體型幫助他在攻守兩端都獲得了優勢 MJ對這點非常不高興 “I don’t dislike anybody in the league, but playing Reggie Miller drives me nuts. It’s like chicken-fighting with a woman. His game is all this flopping-type thing. He weighs only 185 pounds, so you have to be careful, don ’t touch him, or it’s a foul. On offense, I use all my 215 pounds and just move him out. But he has his hands on you all the time, like a woman holding your waist. I just want to beat his hands off because it’s illegal. It irritates me.” MJ說:我沒有討厭哪個球員 但跟Miller打球真的讓我很抓狂 他的比賽總是不停的假摔 就像跟個娘們打球一般 他只有185磅 所以你得非常小心 一摸到他就犯規了 進攻時我得用盡我全身的力量來甩開他 但他總是把手放在我身上 就像是個女人般抱住我的腰 我真的很想打掉他的手 這根本是違規的 我超氣的 It seems like Reggie Miller became the synonym for what is known as the “ Shaq effect.” Well, “reverse Shaq effect” I should say. It’s like this: refs try to set the tone for the game. They try to establish a physicality norm they will allow. It’s usually applied to all players on the floor, but you always have anomalies. 我得說 Miller就跟"歐肥效應"一樣 或者說是相反的方式 裁判們會為球賽樹立一個標準 他們會判斷何種肢體上的碰撞或接觸是被允許的 但總是會有例外 They may come in the form of 7-1, 325 pounds Shaquille O’Neal, or 6-7, 185 pounds Reggie Miller. Either way, the same criterium can’t be applied to them. What would knock a regular player down, doesn’t move Diesel. The same logic applies to Miller. His frame allows him to oversell the smallest amount of contact while being extra physical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floor without refs noticing it. 同樣的標準是無法放在325磅的歐肥或185磅的Miller身上的 對Miller來說 他的瘦削體型得以讓他在進攻時放大任何輕微的肢體接觸 在防守時則用誇大的動作為所欲為 裁判甚至不會注意到他 That’s what Jordan referred to when describing Miller’s game as flopping-type. Reggie was smart, using his thinness to his advantage. And that can be extremely annoying because you can’t do what he is doing to you on the defensive end of the floor. It’s almost a disadvantage of sorts, but you just have to adjust to it. 這就是MJ所描述的 Miller式的比賽 Miller非常聰明懂得利用自己的"身材優勢" 當你無法跟他做一樣的防守動作時 這真的會讓人很怒 但你只能學著適應這樣的比賽 And Michael did adjust, capping Indiana’s run at the Eastern Conference Finals, forcing the skinny irritating Uncle Reg to watch the NBA finals from the comfort of his couch. MJ做到了 粉碎了溜馬進軍總冠的希望 讓這個又瘦又讓人惱怒的Uncle Reggie 只能躺在沙發上看總冠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90.190 (臺灣) ※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NBA/M.1590289885.A.4B4.html ※ 編輯: jackie0414 (116.59.239.175 臺灣), 05/24/2020 11:12:29
1Fellis5566: 守不住只能靠小動作阿05/24 11:13
2Fmelzard: 原來還有這樣的故事05/24 11:13
3Fcorlos: 鬍子:05/24 11:14
4Ffablife: 金身說話了05/24 11:14
5Fjustice0926: 250磅的都會假摔了 何況18505/24 11:15
6Fkutkin: 那不就是會投三分的CP305/24 11:15
7Fkutkin: 就很會搞小動作05/24 11:16
8FCeferino: 假摔現在是顯學喔XD05/24 11:16
9FMK47: 鬍子:你沒看過真正的一代宗師05/24 11:17
10Fzebirlin: 如果Miller戴假髮上場今天冠軍就是溜馬了 XDDD05/24 11:17
11Fheavensun: 假摔算神技 能讓MJ苦惱的都是神技 05/24 11:17
12Fwindowdoor: Miller可是少數能讓MJ動手的男人XD 05/24 11:18
13Fyobi: 歐肥應該蠻享受這種吹判上的劣勢XD05/24 11:18
14FMK47: 哪有 歐肥以前常靠北人假摔 你是在幻想膩XD05/24 11:21
15Fheavensun: 假摔很有用 那個男人才會學 智將不學沒用招05/24 11:23
16Ftreble720: MJ在現代假摔聯盟打球 不就瘋了05/24 11:29
17Fcblade: Miller 也是團隊籃球的代表了05/24 11:29
18Fyellowbooky: 身材劣勢在防守端本來就是要點小動作才能守住05/24 11:31
19Fallenblack: 不得不說 姆斯假摔真的藝術 沒看過這麼自然的05/24 11:34
20Fsprell: 在怎麼吹 有些歷史前10大得分後衛排行 已經沒把05/24 11:34
21Fsprell: miller放進去 就算放進去 不是9 就是10 偶而第805/24 11:34
文章在寫什麼,你又在寫什麼 你也讓人覺得很怒 煩死了
22Fsprell: 看整天這樣吹 '神'米 我以為她至少有年度第一度一次05/24 11:35
23Fsprell: 結果連第二隊都沒有 只有第三隊 且還只有3次05/24 11:35
※ 編輯: jackie0414 (116.59.239.175 臺灣), 05/24/2020 11:35:57
24Fsprell: 然後x大巨星排名 現在幾乎都是40名起跳 05/24 11:36
25Fsprell: 歷史十大得分後衛 有些排行 也沒看到'神'米 05/24 11:36
26Fsprell: miller的大名 05/24 11:36
27Fsprell: miller的成就拿出來 只會被電 只能整天吹他的奮鬥 05/24 11:38
28Fsprell: 精神了... 板凳中的板凳就沒有奮鬥精神? 05/24 11:38
29Fsprell: 全天下就只有miller最有奮鬥精神 其他人都沒有 05/24 11:38
你是不是生活很不如意?
30FMonkeyCL: Miller至少是有碰撞摔出 05/24 11:40
※ 編輯: jackie0414 (116.59.239.175 臺灣), 05/24/2020 11:40:24
31Fbluemei: 這算褒還是貶?MJ很少點名哪個球員能讓他頭痛 05/24 11:41
32Foadas: LBJ可能是假摔常客中最強壯的 05/24 11:42
33FXing97302: 嘴奮鬥精神 小兒麻痺進50大 這樣子不夠奮鬥嗎 05/24 11:42
34Fshwkz: 那年代誰來都會被公牛電吧... 05/24 11:44
35Fshwkz: 聯盟想要的三連霸造勢 金身 組團還是正義一方 05/24 11:45
36Fshwkz: 其他人想挑戰 都會被當成反派... 05/24 11:45
37Fshwkz: 沒看爵士最後是什麼下場 吹哨還能被黑5分... 05/24 11:46
38Fabc1028h: 某spr 可憐哪 05/24 11:47
39Fcblade: 出現在喬神紀錄片,已經是最大的肯定 05/24 11:47
40Ftmacor1: 8.9秒得8分還不神? 05/24 11:49
41Ftjbulls: 那他如果現在打應該會遇到更多吧 校噴 05/24 11:50
42Fbee12: 生活很不如意XDDD 05/24 11:51
43Fshwkz: 以前球星沒現在多樣化 所以有個神米 就蠻特別了 05/24 11:52
44Fcwind07: 不就像你垃圾話一樣 好好打球很難嗎 搞一堆有的沒的 05/24 11:53
45Fleo755269: SP就正常發揮 那廢話以前也有幾個ID常講 估計是分身 05/24 11:53
46Fchccang: 中間mj描述那邊好好笑 05/24 11:54
47Fshwkz: 討論就討論 對網友人身攻擊就顯得沒格調了... 05/24 11:54
48Ficou: 出現了出現了 果然某人又出現了XD 05/24 11:58
49Fks96021019: sp是不是反貴古到精神分裂,到底在說三小 05/24 11:58
50FP69045: 哈登:看我幹嘛?! 05/24 12:02
51Flinfon00: 字裡行間看得出來他是不屑這樣的方式,但裁判沒說話 05/24 12:11
52Flinfon00: 就只能適應並且贏得比賽 跟活塞打人差不多,裁判不 05/24 12:11
53Flinfon00: 判 我也只能適應繼續打下去 05/24 12:11
54Fjemmak629: 某人心態炸裂快笑死 05/24 12:13
55Fhass231470: 樓下支援經典的推人三分沒被吹 05/24 12:21
56Fnepenthes7: 現在是連六尺10的壯漢都在假摔的年代XD 05/24 12:31
57Fhelloman: 每篇都能崩成這樣 不簡單啊 05/24 12:31
58Fjune0204: 酒蛋如果身處當今聯盟應該會發瘋,人人都是影帝 05/24 12:31
59Fyt010004: 大嘴也可惜了 前有公牛王朝 後有湖人王朝 05/24 12:31
60Fyt010004: 一生沒有戒指 共同點都是被禪師給檔了 05/24 12:32
61Flkk88: 同意linfon00大 老喬不認同神米和活塞的打法 05/24 12:34
62Flkk88: 但還是相對應調整後打贏對手 05/24 12:34
63Fellis5566: Miller就贏幾場mj就被吹一輩子阿 05/24 12:37
64Fbetter1234: https://youtu.be/PPd3Ar8tP3g?t=371 05/24 12:40
65Ff77928: 仔細看喬丹的對手,比看喬丹本身更有趣 05/24 12:42
66Fsxzc: 這篇比較好笑的是心態炸裂的推文 05/24 12:44
67Fk960674: 這個紅衣光頭為了賺錢真不要臉 當人沒看那時比賽? 05/24 12:47
68Fsycc: 某id應該是推文產生器機器人XD 文章有關鍵字就中槍 05/24 12:48
71Fk960674: 自己也是狗哨一堆 以為沒有Jordan金身這個詞逆 05/24 12:50
72Fk960674: 更別說當時Pippen守大屁股也是一直推推推 在你身上 05/24 12:50
73Fk960674: 這樣推推推早畢業了 05/24 12:50
74Fooplus: 離題可不可以檢舉啊 好煩 05/24 12:53
75Fk960674: 現在去YouTube打球隊名加"full game"關鍵字再加年份 05/24 12:53
76Fk960674: 可以找到一堆全場比賽 根本沒MJ紀錄片這麼唬爛 05/24 12:54
77Fmadflame: 生活很不如意這句笑死XDDDD 05/24 12:55
78Fko373328: 姆斯這麼壯都在假摔了,miller小兒科 05/24 13:03
79FBadGame: 就像是個女人般抱住我的腰 .... 05/24 13:06
80Fshwkz: 皮朋在以前 就常常在做進攻犯規(講難聽叫假摔)了... 05/24 13:06
81Fshwkz: 喬丹也會做同樣的事 只是以前沒有假摔這個負面詞 05/24 13:07
82Fshwkz: 所以沒網路時代 還是有點優勢 歐尼爾馬龍變成粗暴 05/24 13:09
83FnewtypeL9: 進攻犯規是被撞到才倒,假摔是沒什麼碰撞就飛出, 05/24 13:11
84FnewtypeL9: 混為一談還蠻好笑的 05/24 13:11
85FAcer3000: shw愈講愈扯了,pip那個跟假摔完全扯不上邊。 05/24 13:17
86Fginopun10477: James harden : hold my beer 05/24 13:21
87Fksaon: 搞不好他有受疫情影響,不要這樣XD 05/24 13:24
88Fshwkz: 哪裡扯 這是事實 我看公牛比賽長大的 05/24 13:24
89Fshwkz: 對了 小蟲也很愛做這種動作... 05/24 13:26
90Fshwkz: 小蟲演的更誇張... 05/24 13:26
91Flouis152334: 詹:看我幹嘛 05/24 13:27
92Fpezhan: 進攻犯規跟假摔完全是不同的事情好嗎?不要扯在一起 05/24 13:28
93Fpezhan: 想幫LBJ開脫 05/24 13:28
94Fshwkz: 皮朋常常用身高去欺負小後衛 然後演假倒騙犯規 05/24 13:29
95Fshwkz: 就是同樣的事 只是看裁判買不買單 05/24 13:30
96Fshwkz: 想不到吧 這要有看過以前比賽的 才會想起來... 05/24 13:31
97Fshwkz: 馬龍那時就是笨 硬漢作風 被小蟲搞慘... 05/24 13:31
98FnewtypeL9: 被撞的時候兩腳是固定的就可以倒下啊,接下來就看 05/24 13:36
99FnewtypeL9: 裁判買不買單而已,賺到犯規就算他本事 05/24 13:36
100Fshwkz: 那時公牛正義到 小蟲和馬龍糾纏 還會笑馬龍... 05/24 13:39
101Fswimbert: MJ性別騎士啊,不會被罵爆嗎 05/24 13:45
102Fhyjoly: 是誰告訴你做進攻犯規=假摔了?? 05/24 13:47
103Fyanggaizhi: 把Pip做進攻犯規講成假摔是有多菜? 都是被扎實撞倒 05/24 13:47
104Fyanggaizhi: 不然他最後一年Final背傷怎麼來的? 真可笑跟現在比 05/24 13:48
105Fyanggaizhi: 以前是真的碰撞, 誇張的會放大給裁判看, 現在是碰都 05/24 13:49
106Fyanggaizhi: 沒碰到就滿場亂摔, 所以現在比賽空氣犯規一堆 05/24 13:50
107Fsicao: pip做進攻犯規的確有一套 還弄到背傷 05/24 13:54
108Fhyjoly: 看公牛比賽長大的 然後認知是製造進攻犯規=假摔 05/24 13:56
109Fhyjoly: 你真是好棒棒 原來我一直沒看到精隨 慚愧慚愧 05/24 13:57
110Fccc5b683: 推文笑噴~ 05/24 13:57
111Fshwkz: 我知道貴古迷很難接受 但這都事實 早點走出來比較好 05/24 14:01
112Fshwkz: 時代是進步的...不要再沈溺過去 那很多都是假象 05/24 14:02
113Fshwkz: 公牛那時是正義 做什麼事都被視為理所當然對 05/24 14:03
114FnewtypeL9: 亂扯假摔被打臉就扯一堆跟Sp一樣的話,好笑 05/24 14:04
115Fyanggaizhi: 不用被打臉就開始扯東扯西轉移話題, 不懂不用裝懂 05/24 14:07
116Fhyjoly: 我只問一句 是誰告訴你製造進攻犯規=假摔?????????? 05/24 14:08
117Fmansuper: 應該從小就是公牛黑..被身邊的人念到不會看球了..笑 05/24 14:14
118FOyAlbert: 那幫主在老喬眼中不就…… 05/24 14:14
119Fshwkz: 我真的是公牛迷 我跟你賭一百萬 05/24 14:17
120Fshwkz: 我也貴古過 但我走出來了 加油 你們也可以 05/24 14:18
121FnewtypeL9: 看了二十年球,還沒搞清楚進攻犯規跟假摔的差別 05/24 14:19
122FnewtypeL9: 沒人需要你的加油 05/24 14:20
123Fhyjoly: 我相信你是阿 所以是誰告訴你製造進攻犯規=假摔 05/24 14:21
124Fshwkz: 你不需要是你的事... 05/24 14:21
125Fhyjoly: 我想認識這籃球大師 改正我從小以來的錯誤觀念 拜託 05/24 14:21
126Fyanggaizhi: 沒人管你是不是公牛迷或看很多年的球迷,只是很明確 05/24 14:24
127Fyanggaizhi: 你是看不懂籃球的假球迷 05/24 14:24
128Fttmmaac: PIP也沒有演啊,他就雙腳站定給人撞製造對方進攻犯 05/24 14:25
129Fttmmaac: 規,哪來的演?你確定你有看過公牛比賽? 05/24 14:25
130FnewtypeL9: 不懂進攻犯規也是你的事,你不需要上來丟人現眼 05/24 14:26
131Fshwkz: 對我的攻擊我都接受 05/24 14:26
132Fshwkz: 我看過 我跟你賭一百萬 05/24 14:27
133Fshwkz: 被說假球迷我真的笑了 哈哈 05/24 14:28
134Fttmmaac: PIP又不是靠假摔騙進攻犯規,他是雙腳站定位製造進 05/24 14:32
135Fttmmaac: 攻犯規,我也是公牛迷~ 05/24 14:32
136Fttmmaac: 忘了就去看YouTube 05/24 14:33
138Fshortlin: sprell是真的很怪,去查同ip來源的ninebride 05/24 14:35
139Fshortlin: https://tinyurl.com/y8rftqym 05/24 14:35
140Fshortlin: 他在這的文章也都是明顯反90年代球員 05/24 14:35
141Fshortlin: 另一個同ip帳號cj3x04gp6更是在這被桶過 05/24 14:35
142Fshortlin: https://tinyurl.com/k9pp2ge 05/24 14:36
143Fshortlin: 雖然同ip不能代表一定是分身啦,但就是很多同類型文 05/24 14:36
144Fshortlin: 章就會覺得怪 05/24 14:36
145Fshortlin: 至於shwkz,我是建議你把你覺得pip在演的影片po出來 05/24 14:37
146Fttmmaac: sprell就是標準的反古 05/24 14:37
147Fshortlin: 才比較公道就是,在這邊感覺只是互打嘴砲 05/24 14:37
148Fshwkz: 正常 不是每個人都貴古...有的人走出來了 05/24 14:38
149Fshortlin: 應該說不只po出來還要指出影片哪邊你認為是在演 05/24 14:38
150Fshwkz: 謝謝你的建議... 05/24 14:40
151Fleo755269: 不說PIP做正常進攻犯規是假摔就是貴古 這啥邏輯XDD 05/24 14:45
152FZubac: 先把人設抓好啦...一邊為了裝懂先喊自己早就追公牛 05/24 14:50
153FZubac: 比賽,然後酸完球員又自以為跳出來再嗆別人貴古... 05/24 14:50
154FZubac: 最好笑的是這陣子瘋狂踩喬捧詹想帶風向...然後胡扯 05/24 14:50
155FZubac: 一堆被不停打臉又跳針說自己其實是MJ迷...還真哈哈 05/24 14:50
156Fshwkz: 我真的是MJ迷 不相信是你的問題 我說謊我就有罪 05/24 14:55
157Fshwkz: 說的都是事實 絕不唬爛 05/24 14:57
158Fvvnbear: MJ貴古阿!Hand check根本沒影響,Miller弱爆了吧 05/24 15:09
159Fdruu: 姆斯可是被隊友手一碰就飛出去的男人 誰能比他假? 05/24 15:13
160Fdruu: 說真的 我跟過一個真的很瘦弱又有些殘疾的人打球 05/24 15:14
161Fdruu: 整場就他金身 他弟也一直護他 打到我真的快瘋了 05/24 15:15
162Fttmmaac: 就算你說Miller 就算弱爆也不會抹滅他對印城的貢獻 05/24 15:18
163Fkane840104: 難怪他偶像那樣假摔他也愛 05/24 15:19
164Fhau7341: 被一定程度的撞擊撞到倒下不是很正常嗎?只要倒下就 05/24 15:20
165Fhau7341: 叫假摔會不會太好笑了? 05/24 15:20
166Fpezhan: 應該是真的不太會打球的人,被那麼多人糾正還不認錯 05/24 15:26
167Felve7878: 唯二把MJ逼到絕境的男人 05/24 15:32
168Fgn02118620: miller小時候是小兒麻痺 05/24 16:05
169Fgn02118620: 能把MJ逼成這樣神米沒誇大吧 05/24 16:05
170Fgraphict: 蠻同情某s的,不知道現實生活是有多麼不如意 05/24 16:11
171Fchogosu: 好好笑 呵呵 .Miller把你推走也跟娘們推一樣.懶得講 05/24 16:39
172Fbluemei: 走出來什麼 說得別人都活在過去似的 整天玩文字遊戲 05/24 16:42
173Fttmmaac: 就比較喜歡90年代的球星和比賽,什麼走不走出來,你 05/24 17:12
174Fttmmaac: 是得憂鬱症嗎? 05/24 17:12
175Fgn0028526: 迷偶像迷到 把偶像的一切當真理 反將正常人當異教徒 05/24 17:19
176Fchill247: 讚嘆姆斯真主 05/24 17:35
177Fyt010004: 沒有人在悲傷什麼 何來走出來..? 05/24 17:39
178Fyt010004: 這一詞不是這樣亂用的... 05/24 17:40
179Fnjunju: 那你應該慶幸沒遇過LBJ 05/24 17:46
180Fttmmaac: LBJ也慶幸沒在90年代,搞不好他找人組團沒人鳥他 05/24 18:20
181FIbmabRE: 走出來什麼啦哈哈,不捧詹就是有問題是不是? 05/24 18:35
182Fwenjon: miller 的買犯技術也算有名的吧 05/24 18:52
183Fkediflower: miller的推人我覺得也娘娘的 05/24 18:57
184Fpett: 神米的關鍵時刻很可怕啊 喬丹才覺得溜馬 05/24 19:17
185Fpett: 難纏 05/24 19:18
186Fwithoutw: 185磅假摔就氣成這樣,那MJ看到現代有個250磅的壯漢 05/24 19:28
187Fwithoutw: 整天假摔+走八步還要跟裁判裝無辜結果還自詡天下第 05/24 19:28
188Fwithoutw: 一人,不知做何感想 05/24 19:29
189FpiercingX: Miller什麼時候要開放2K使用啊 05/24 19:31
190Fk960674: Miller還是不要開放給無恥2K好 騙錢爛遊戲 05/24 20:31
191FRocker5566: LBJ在90年代混不下去啊 沒有手機沒有簡訊 05/24 20:34
192Ffransiceyho: Miller東區冠軍賽顏射MJ逆轉進第七戰 看了真爽 05/24 20:38
193FJimJackson: 灌籃高手的南烈 其實就有點像是miller去描繪出來 05/24 20:55
194Fsct015: 有個假摔抱腿王還自稱是king 的,哈哈。 05/24 21:46
195Fttmmaac: Miller 逆轉那球是2:2進第五戰吧 05/24 23:09
196Fhenry90254: mj一定沒想過20年後會有個這麼壯的人假摔的很自然 05/25 00:14
197Flarson: 其實如果單看假摔騙犯跟三分球,Miller影響這個世 05/25 06:55
198Flarson: 代的籃球生態還比MJ多耶… 05/25 06:55
199Frojjujj: MJ防守也是有小動作的 05/25 07:09
200Fea712918: 詹酸各種到處亂文 難怪被桶 05/25 12:42
201Fiamaq18c: 把身材劣勢變成優勢 也是一種方法阿XD 05/25 12:43
202Fandyd: 貴今仔還走不出來嗎? 05/25 12:53
203Fvanson37: MJ:跟我比金身? 05/25 13:37
204FSTRO: 以前身高160的Bogut也是利用身高,去努力抄球 05/25 14:35
205FSTRO: (也很有效益 05/25 14:35
206Fshakawang: 噓老喬,當時裁判對Jordan不太抓都被稱是Jordan條款 05/25 17:28
207Fshakawang: 神米跟老喬誰小動作多還不知道咧... Xd 05/25 17:29
208FAcer3000: 不太抓還可討論程度到哪,但不太被抓跟小動作根本沒 05/25 19:11
209FAcer3000: 啥小關聯呀。 05/25 19:11
210Fsupreme32: 那個年代的防守放到現在的標準看每個都髒啦 05/26 12:26
211Fsupreme32: 老喬自己也是 05/26 12:26

NBA 最新熱門文章

39 [情報] 魔獸會打復賽
54 nba 2020-07-07 10:59
59 [花邊] LBJ跟朋友借錢
94 nba 2020-07-07 09:44
29 [情報] 國王隊關閉訓練場館
66 nba 2020-07-06 15:48
86 [情報] 公鹿關閉訓練設施
187 nba 2020-07-06 07: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