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收視率慘跌 中國球迷不領情:不道歉就?

看板 Nba
時間
留言 118則留言,110人參與討論
推噓 61  ( 75推 14噓 29→ )
自由時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報導,NBA本季收視率嚴重下滑, 三大全美直播平台ESPN、TNT及ABC收視率比同期下滑12%,而ABC最慘, 慘跌16%,這也讓NBA官方積極向中國市場靠攏。 去年火箭隊總經理莫雷「挺自由、撐香港」的言論,引發中國人不滿, 大規模抵制,而NBA官方當時也拒絕道歉,但如今也不得不主動示好。 今天的新秀挑戰賽,公牛聯合中心球場大螢幕上出現「武漢加油 (“Stay Strong Wuhan”)」的口號。同時近期還捐助1000萬人民幣, 幫助中國對抗武漢肺炎。 但此舉大部分中國球迷並不領情, 認為這就只是商業行為,並批評,「該道歉的還是要道歉,不認錯就繼續抵制。」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069243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Fleffyiscome: 好 請抵制 02/16 17:50
2Fopenbestbook: 得了便宜還賣乖 02/16 17:51
3FMagicGpon: 不要跪 02/16 17:51
4Fjackwula9211: 反正中國也只會看盜版 02/16 17:51
5FNickal: 應該是疫情造成的 02/16 17:51
6FPttGod: 好 請抵制 02/16 17:51
7Fbraja5566: 未開化民族 難怪得瘟疫 可憐 02/16 17:52
8FOPPAISuki: 不愧是豬油時報 02/16 17:53
9Fbasterds: 說到做到哦 02/16 17:53
10Fsamzi: 中國最喜歡叫人道歉了 02/16 17:53
11Flrhn0289: 真香預備 02/16 17:53
12Fwwf1588: 體育中心不是不能貼? 02/16 17:54
13Froyalcoffee: 真香 02/16 17:54
14Fqwe88016: 講得好像中國人會看正版一樣 02/16 17:55
15Fptt821105: 這種國家最好全部都下去 02/16 17:55
16FKAPPAK184: 不道歉我就...真香 02/16 17:56
17FFine29: 怎不敢追殺中共人造病毒禍害全球? 02/16 17:57
18Fuf1276: 好 繼續抵制 02/16 17:58
19Fishigakis: 抵制之前 先想想命還有辦法抵制多久 02/16 17:59
20Ff422665566: 明天繼續舔武漢加油 02/16 17:59
21Faleezible: NBA也懂人民幣真香 02/16 18:00
22FAhirunoSora: lbj都跪舔了還想怎樣? 02/16 18:00
23Flin0738: 拜託抵制不要看 02/16 18:00
24Flilwhite: 乾我屁事 02/16 18:02
25Fkilllove: 不爽不要看 02/16 18:02
26Fsnsd56: 沒關係啦 真金不怕火煉 比賽內容夠好看 02/16 18:03
27Fsnsd56: 自然會回歸的 02/16 18:04
28Fsm981512: 有些人看不到了~ 02/16 18:04
29Ftianmaw: 嘴巴說不要看 結果眼睛再看啥?? XDDD 02/16 18:04
30Fmaipien5487: 就不要看啊 可悲民族尿性 02/16 18:05
31Fpeter1999125: 可悲國家 02/16 18:07
32Fjojo90320: 要抵制就要合群一點啊~~ 02/16 18:07
33Fseemoon2000: 反正就看盜版而已 第一天知道嗎 02/16 18:07
34Fa176893: 嘴巴說不看,結果XDDD 02/16 18:07
35Fc871111116: 不是因為中國人死光了沒人看喔 02/16 18:08
36Flinchw: 因為都去看盜撥的了 02/16 18:10
37Flittlelinsyu: 人都自然消滅了,不用特意抵制 02/16 18:18
38FILLwill: 收視下滑是美國本土,中國收益很難填補吧 02/16 18:18
39FIbmabRE: 中國還敢威脅喔,業力都引爆成這樣了 02/16 18:19
40Fnakinight: 是看不到吧?節目被停播黑畫面 02/16 18:22
41Fnoid: 中國抵制NBA 結果現在連CBA都沒得看了 02/16 18:22
42FBigLarry: 美國本土收視率跌 美國人也不想看舔中球星喔 02/16 18:23
43Fchng8371: 不是因為疫情導致收視下滑喔? 02/16 18:28
44Fken720331: 嘿嘿嘿 02/16 18:29
45Fs24066774: 請繼續 02/16 18:30
46FKazmier: 明明一堆在致敬Kobe 02/16 18:31
47FEric0605: 中國人現在哪有心情看球啦 02/16 18:31
48Falecgood: 老實說 先不論抵不抵制 比賽真的好看??? 02/16 18:34
49FOsram120w: 看盜版還敢說嘴? 02/16 18:34
50FKillLakers: 美國可以把支那加油那些東西收起來了 XDDDDDDDDD 02/16 18:35
51Fluche: 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多少損失 怎不賠錢啊 02/16 18:35
52Fmickpol426: 翻牆國 現在都集體中毒囉 02/16 18:38
53Falecgood: 收視率是本土的吧!比賽真的越來越難看... 02/16 18:39
54Fmaxlove0152: 426還不是在網路上看直播 02/16 18:41
55Ftree748596: 怎不敢用這態度去對自己家鄉的各層級貪官? 果然支那 02/16 18:42
56FLovesandy8: nba給你們投票的機會還不喊香 02/16 18:44
57Finteract: 誰稀罕~ 02/16 18:44
58FNanaoNaru: 看CBA就好 不過現在疫情失控不打了XDDD 02/16 18:44
59Fif2: 可憐哪 02/16 18:49
60Fbalabababa88: 管你看不看 不重要阿!! 02/16 18:50
61Fhhoo32: 抵制=看盜播 02/16 18:51
62Fcastjane: 玻璃心 02/16 18:51
63Fthindust: 誰理你們 02/16 18:58
64FLiaocavalier: 早就給拒絕了! 02/16 19:00
65Fkkjjkkjj: 反正nba中國球迷應該死一群了 02/16 19:02
66FPonder1230: 都看盜版啊 02/16 19:02
67Fssweet: 先管好你們的武漢肺炎再來嗆 02/16 19:04
68FLeBronJames: 不爽不要看吧!微博一堆NBA群快刪還有虎撲 02/16 19:04
69Fwrb: 隱匿疫情怎不先道歉 426真不意外 02/16 19:05
70Fjoeynbaheat: 武漢肺炎剛好清一清這些低下人種 02/16 19:08
71Faccjm2440: 真香 02/16 19:11
72Fsuckmyass: ㄏ看/、 肥昂. Ma吧下仍分 was kk “痾痾痾 02/16 19:12
73Fbiggest1983: 三大全美直播收視率有計算到國外? 02/16 19:12
74FChildishan: 假賽 看很爽在嘴炮 02/16 19:18
75Fppalee: 我以為收視率下降是因為中國人快死光了 02/16 19:24
76Fvizjeco: 支那賤畜 不去革命 看三小籃球 02/16 19:26
77Fdannyzzz: 誰理你們 02/16 19:26
78Fdannyzzz: 真的跟巨嬰沒兩樣 02/16 19:26
79FTDKnight: 是抵制不看還是小命留不住無法看 02/16 19:31
80Ffcrm427: 可憐唉 02/16 19:32
81Fdanielshih: 死中國巨嬰 02/16 19:35
82Fapp20165: 自己帶出病毒的不領情還不道歉,噁心民族 02/16 19:37
83Fas314: 混在一起寫是三個小朋友??? 02/16 19:38
84Fchd1: 嘴巴說抵制 還不是一直看 02/16 19:47
85Fianasd: 中國也快沒人看了 02/16 19:48
86Fleoncurry30: 企鵝根本沒禁播啊,只是cctv沒了,帳面數字就會掉, 02/16 19:49
87Fleoncurry30: 中國人就愛面子的癮君子 02/16 19:49
88FZhang274: 內容難看還希望球迷買單 02/16 19:52
89Fkkjjkkjj: 中國人不是都在醫院嗎 02/16 19:54
90Fa103232: 不都盜版 02/16 19:57
91Flkk88: 這則新聞很差勁 收視率下跌的是美國本土 沒有中國 02/16 19:59
92Flkk88: 的收視數字跟抵制資料 還有 NBA在美國收視率下跌 02/16 19:59
93Flkk88: 是比中國收視率嚴重一百倍的事情 02/16 20:00
94Flkk88: 基本上這則新聞表達的非常糟糕 記者真是可悲的職業 02/16 20:00
95Fpippen2002: 自己帶出病毒的不領情還不道歉,噁心民族!! 02/16 20:04
96Feist: 現在還要別人道歉哈哈哈哈 02/16 20:11
97FCS0000000000: 不是因為快___光了嗎 02/16 20:16
98FDolphinCP: 文章都沒看清楚的比較可悲啦ㄏ 02/16 20:16
99Fabcd575: 散播病毒都沒叫你道歉了 02/16 20:20
100Fcrusoe: 確定不是封城的時候,在家偷看盜播? 02/16 20:23
101Floki94y: 這樣就對了 NBA不道歉就不要看 看的死全家喔 02/16 20:27
102FBIGBBB: 原來是不領情啊 還以為是死太多呢 02/16 20:38
103Fantony0310: 果然是世界上奴才最多的國家 02/16 20:53
104Fohya3838: 全病死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02/16 21:01
105Fjimhappy8774: 人家愛玩惡靈古堡 L4D2 2K滾一邊 02/16 21:05
106Frandymarch: 笑死然後身體還是很誠實的看了 02/16 21:07
107Fv9300087: 中國只是內亂到沒人有空去看NBA 02/16 21:08
108FMarcPolo: 支那還有時間看NBA喔 02/16 21:08
109Frexagi1988: 繼續抵制啊,看是誰有疫情問題啊 02/16 21:08
110Fgju88888: 沒事兒 辦幾場中國賽就真香了 02/16 21:19
111Fkobe1006: 不爽不要看啊! 02/16 21:30
112Fpuro: 反正你們快點死光 02/16 21:42
113Fmcgradymp5: 沒差,支那賤畜死死好 02/16 21:47
114Fjack25322160: 全世界沒抵制妳家共產病毒就不錯了 02/16 21:51
115Fwoowoo66NO1: 中國人真的不趁這波死多一點人 對這世界完全沒幫助 02/16 21:54
116FStanShit: 鄉民水準 02/16 21:55
117Fskylion: 是因為肺炎在生病中吧 02/16 21:56
118Ft22251974: 有錢就是大聲 02/16 21:57

NBA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