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龜龜去火箭

看板 Nba
作者
時間
留言 1095則留言,834人參與討論
推噓 792  ( 828推 36噓 231→ )
討論串 5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twitter.com/wojespn/status/1149474995996749825 內容: The Oklahoma City Thunder have agreed to trade Russell Westbrook to the Houston Rockets for Chris Paul, first-round picks in 2024 and 2026, pick swaps in 2021 and 2025, league sources tell ESPN. 好多籤啊啊啊啊啊啊 龜 for CP3 + 2024 火箭一輪 + 2026 火箭一輪 + 2021 2025的籤交換 CP3掰 -- 我們的世界很大很大 他們的世界只有我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3.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62891486.A.75A.html ※ 編輯: gaiaesque (1.173.23.13 臺灣), 07/12/2019 08:32:26
1FGQward: 水 07/12 08:31
2FCoze: 火箭88888 07/12 08:31
3Fjustin91039: 笑死 07/12 08:31
4Fgidens: 哇 07/12 08:31
5Fqoo90660jw: 哭哭 07/12 08:31
6Fdydark: 真假?!?!?! 火箭龜???? 07/12 08:31
7FGaoYY: 扯 07/12 08:31
8Fsuper1314159: ????? 07/12 08:31
9Fbrady0912: 兩大盤約互換 07/12 08:32
10Fqazwsx879345: 哈登: 07/12 08:32
11Fge12346: Wow 07/12 08:32
12Ftuuuurtle: 球只有一顆... 07/12 08:32
13Fsteven790303: 推 07/12 08:32
14Fjasonkobe81: 火箭龜!!!!!!!!!! 07/12 08:32
15FHAHAHUNG: 神串留名 07/12 08:32
16FChenShuibian: 火箭龜!!! 07/12 08:32
17Fym60606: XD 07/12 08:32
18Fsmalltalker: 西區大混戰囉 07/12 08:32
19Fgp03dan: 這星期五… 07/12 08:32
20Fancientchina: 雷霆二少變成火箭二少了 07/12 08:32
21Fsuckyourdick: 07/12 08:32
22Fa11011788: 被丟了 07/12 08:32
23Fwakayama: 雙哨合璧 07/12 08:32
24Fsam40026: 雷霆滿屌的,直接重建不演了 07/12 08:32
25Fallen92242: 科科 07/12 08:32
26Fsmith12345: WOW 07/12 08:32
27Fbread0719: 休士頓雷霆 07/12 08:32
28Fiopjklbnm: 雷霆是火箭的農場! 07/12 08:32
29Fwade860708: 剛剛espn有發 但現在消失了 假消息? 07/12 08:32
30Fppalee: 二弟變三弟 07/12 08:32
31Fokb9532: 火箭龜也太好笑 07/12 08:32
32FKimJongUn: o 07/12 08:32
33Ffiredeath: RJ也送你們團聚吧... 07/12 08:32
34Fchrispaul333: ...... 07/12 08:32
35Fsuper1314159: 互換就算了 火箭還貼一堆東西是?XD 07/12 08:32
36Fdoyouknowhow: CP3要貼那麼多東西==.. 07/12 08:33
37Fkane840104: 如果有KD就成功聚集三少了呢 07/12 08:33
38Fqoo90660jw: 交易前應該有問登登吧 07/12 08:33
39Ffrank47147: YA! 07/12 08:33
40Fcool8418: 哈登:幹 07/12 08:33
41Fthb96300: 爽 不用再看油頭鬧了 07/12 08:33
42Floveleexx: Oh 07/12 08:33
43Fsam40026: 因為cp3的約超爛,當然要貼簽 07/12 08:33
44Fosiris34: 今年好精彩 07/12 08:33
45FVincent1219: 狂 07/12 08:33
46Flion01123: wow 07/12 08:33
47Fbilly830922: 去年+前年 年度MVP組隊 07/12 08:33
48Fchipretender: 雷霆其實不虧 07/12 08:33
49FKotoriCute: 合體啦 07/12 08:33
50Fgn00945822: 猛 07/12 08:33
51FTS03446216: 哇塞... 07/12 08:33
52Fano98407166: WoW 07/12 08:33
53Fthomas55: 火箭慘了。。。 07/12 08:33
54Ftommyhunter: 哇賽 07/12 08:33
55Fzehow: 雷霆北七嗎 重建收cp3 07/12 08:33
56Flawer1314: 真假!太酷了,火箭龜!! 07/12 08:33
57FRoff5624: 雷霆雙哨聚首 07/12 08:33
58Fl5i9hbba: 爽啦 太爽啦哈哈哈 07/12 08:33
59Fiopjklbnm: 雷霆手中一堆籤 看cp3怎麼帶新人吧 07/12 08:34
60Ftom810115: 圖王沒圖 07/12 08:34
61Fjorden: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2 08:34
62Fz19880215: 這兩個吵更兇吧 07/12 08:34
63FKimJongUn: cp3加幹你哪裡 我雷起飛 07/12 08:34
64FLebrono: 扯 07/12 08:34
65Fjorden: 更慘 07/12 08:34
66Fsunnywing: 只差KD了 07/12 08:34
67Ftjbulls: cp3終於走了 07/12 08:34
68Fppalee: 真的是有兩把刷子 07/12 08:34
69Frick41202: lol 07/12 08:34
70FIronboatlee: 要換鬍子喊吹密了嗎? 07/12 08:34
71Favanthier: 笑死 07/12 08:34
72FLOLfighter: 火箭龜起飛XD 07/12 08:34
73Fzxc60804: PogChamp 07/12 08:34
74Fandycylee: Wow 07/12 08:34
75Fatmmaxing: 鬍子:乾 又是你 這樣我怎麼刷得分 07/12 08:34
76FHONYLO: CP3球商高龜超多,可惜真的老了 07/12 08:34
77Fcool8418: 明年KD去火箭我就佩服他是真男人 07/12 08:34
78FLeehomLee: 火箭龜 07/12 08:34
79Fpeter080808: 火箭哪有虧啊 CP3這麼廢 07/12 08:34
80Fpig721: cool... 07/12 08:34
81FKotoriCute: 打兄弟籃球啦 07/12 08:34
82Fleo07251413: 火箭龜~~ 07/12 08:34
83Fmsekili: XDDDDD 07/12 08:34
84Flion500: 火箭有兩把刷子 07/12 08:34
85Fiopjklbnm: 雷霆最想要是籤吧 然後也要考慮西河的意願 火箭的確 07/12 08:34
86Fiopjklbnm: 是還行的對象了 07/12 08:34
87Fawehero: 太猛了吧 07/12 08:34
88FPoBa: 扯 07/12 08:34
89FAmilous: 哈登跟西河都愛單打 輪流打弱邊就好了 07/12 08:34
90FAngel0724: KD 3年後要加入火箭嗎 07/12 08:34
91Flawer1314: 龜龜跟哈登,感覺球會不夠用!! 07/12 08:35
92Fsteven8088: WTF 07/12 08:35
93Famyjoey: 哇 07/12 08:35
94FAlipapa: 休士頓雷霆隊 水唷~ 07/12 08:35
95Flonzoball02: 留名 07/12 08:35
96Fpajck: 球只有一顆 07/12 08:35
97Fiopjklbnm: 箭迷龜迷和好吧 07/12 08:35
98FAlvaroMorata: 雷霆二少! 07/12 08:35
99Faikensh5566: Woj BOMB 07/12 08:35
100Fsk89856857: 哇靠太扯 07/12 08:35
101Fglory: Cp3 88 07/12 08:35
102Fqsccft123: 二弟 三弟歸位啦 !!! 07/12 08:35
103Fpezhan: 雷霆真的厲害,到頭來換了超多簽,重建速度應該很快 07/12 08:35
104Fdoyouknowhow: 蛋東尼下季不知道要怎麼帶隊... 多發一顆球好了 07/12 08:35
105Fripmelo: 雙MVP合體! 07/12 08:35
106Fleonho40412: 龜+哈登 畫面太美xDDD 07/12 08:35
107Fksaon: 雙哨合體了 07/12 08:35
108Fchenyuanlee: 留名 07/12 08:35
109FSTRO: 幹!!!!!!火箭龜啊啊啊啊 07/12 08:35
110Fohsho62: 大六元組合餐 07/12 08:35
111Fawdv7536: 該高興嗎 07/12 08:35
112Fpeter080808: 雷霆就自然坦了吧 07/12 08:35
113Ftosn981: 天啊 07/12 08:35
114Fjorden: CP3都跟harden靠北球權了 還拿西河 07/12 08:35
115Fjim12441: 這個不出怪聲我隨便你XD 07/12 08:35
116Fchinagay: 感覺鬍子跟龜龜會為了搶球天天吵架 07/12 08:35
117Fotoshigod: 哇靠 07/12 08:35
118Ftj456913: 哇 07/12 08:35
119Fsam40026: 雷霆就表明我要花三年重建啊,當然簽收好收滿,雷霆 07/12 08:35
120Fsam40026: 的選秀功力聯盟前三吧 07/12 08:35
121Fnaker: cp3 88888 07/12 08:36
122Fpeter080808: 我看Adam也要被清了 07/12 08:36
123Fs07190719: 唉 連續三元紀錄沒了 07/12 08:36
124Fattpp: 氣氛up 07/12 08:36
125Fg8785: 0.0 07/12 08:36
126Fmsekili: 誰要當老大? XD 07/12 08:36
127Fbillups1: 火箭有兩把刷子XDDDDDD幹笑死 07/12 08:36
128Fsm3bp078: 幹太扯啦 07/12 08:36
129FhsuanyaXD: 球只有一個怎麼用兩把刷子刷 07/12 08:36
130Fpfw: 龜龜又跟哈登合體了XDD 07/12 08:36
131FODFans: 雷霆五年之後又是一條好漢了 07/12 08:36
132Fjorden: 雷霆選秀養人能力 不用懷疑 07/12 08:36
133FChalaw: 球權怎麼分? 後場防守咋辦? 07/12 08:36
134Fqsccft123: 那畫面太美 我不敢看 07/12 08:36
135Fwakayama: 丐幫長老變成玄冥二老 07/12 08:36
136Fbw9630: 哈哈哈 感覺沒補強 07/12 08:36
137Fcrash121: XDDDDDD 火箭的比賽下季必看 07/12 08:36
138Fphoenix286: 雖然很虧 但至少沒出Capela 戰力上可以接受 07/12 08:36
139Fa62312000: cp3蠻可憐的,從快艇到火箭就是準備爭冠的,沒想到 07/12 08:36
140Fa62312000: 又被送去重建的雷霆 07/12 08:36
141FAN94: 火箭要一輪遊了 07/12 08:36
142FJayceYen: 火箭龜 07/12 08:36
143FPoBa: 球只有一顆 07/12 08:36
144Fwaaiss: 神串留名!!! 07/12 08:36
145Fd62353: 這是互相傷害的意思?雷霆就是痛短一點? 07/12 08:36
146Fmotoman: 雷霆總管真的厲害 07/12 08:36
147Fghost069: 兄弟籃球上車啦 07/12 08:36
148FAmilous: CP3是想打戰術 但丹東尼跟哈登都想單打吧 07/12 08:36
149Fsm3bp078: 難以置信 07/12 08:36
150Fpengjoker: 保羅船長變雷公 07/12 08:36
151Fken720331: 雷霆二少重聚了 07/12 08:37
152FNikeRunning: On my god 07/12 08:37
153Fatmmaxing: 靠要 這筆可愛更近爆的大條 今年真的很精彩 07/12 08:37
154Fchiuan23: 兩個MVP耶 07/12 08:37
155Fslamblock15: 沒三分火箭會用? 07/12 08:37
156Fwyver72: 球只有一顆 07/12 08:37
157FCJY1025: 火箭88 07/12 08:37
158Falexhsieh53: Cp3貼簽很正常吧 07/12 08:37
159Fjames0023001: 卡 07/12 08:37
160FKellyOubre: 雷霆二少! 07/12 08:37
161Fbarry0718: 乾怎麼是圖王 07/12 08:37
162Flp123gbaj: 雷霆傻了 重建還吃西匹三大爛約 07/12 08:37
163Fdoyouknowhow: 不過簽都交易到2026年去了 07/12 08:37
164FKotoriCute: 今年季後太精采啦 07/12 08:37
165Fx842915: 我火鬆一口氣 07/12 08:37
166Fcloudyheart: 今年暑假太歡樂了XDD 07/12 08:37
167Fsunchen0201: 賀 鬍子背龜殼 07/12 08:37
168FSTRO: CP3去雷霆當山大王?年紀也不小了,好奇能把雷霆維 07/12 08:37
169FSTRO: 持在什麼檔次 07/12 08:37
170Fstoryo11413: 哇! 熱火出局 火箭有這麼討厭CP3阿 07/12 08:37
171Fjason1004: 乾 07/12 08:37
172Fpinkysecret: !!! 07/12 08:37
173Fayuro: CP3 QQ 07/12 08:37
174Fiopjklbnm: 雷霆不加自己的首輪 已經集滿八隻首輪籤了 07/12 08:37
175Fbossman5566: 幹 07/12 08:37
176Fguaz: 過幾年會不會變成休士頓雷霆隊 07/12 08:37
177Fmaxliao: 什麼時候KD也去火箭 07/12 08:37
178Fbestmaverick: 餅皇要哭了,餅少了也沒籃板了 07/12 08:38
179FLOWJ: 爽 火箭預計9-13名 07/12 08:38
180Fsowenvoy: 感覺火箭沒有升級到,算是風險控管而已。 07/12 08:38
181Flepidoptera: 笑死 球只有一顆 會搶更兇 07/12 08:38
182Frodman77: Lillard 季後賽byebye手勢原來是先知 07/12 08:38
183Fkkevil: 靠~~~~~~~~~~~這波操作我看不懂 火箭算有補強嗎 07/12 08:38
184FLinlosehow: 兩把刷子 07/12 08:38
185FJerianGrant: 笑死 XD 一顆球不夠用 07/12 08:38
186FGelato: IBIZA : 火箭有CP3可以打進二輪,幹嘛換你龜 07/12 08:38
187FGelato: 龜打一輪 07/12 08:38
188Fbrother1623: !!! 07/12 08:38
189Fspinebuster: 大哥走後二弟當了大哥結果現在又要去當三弟的二弟了 07/12 08:38
190Fhchen18: 這麼多首輪籤 安吉是你? 07/12 08:38
191Fkuaiphoto: 結果現在火箭是鬍子的球隊 07/12 08:38
192Fguccix: Woc!!!!!!!! 07/12 08:38
193Fiopjklbnm: 雷霆要的是讓cp3帶新人吧 西河不太可能練得起新人 07/12 08:38
194Felvisleeee: 火箭gg了 07/12 08:38
195Frraayy1177: 龜龜重回防守第一隊!!! 07/12 08:38
196Faltoaizen: 千算萬算沒算到 現在要叫鬍子大哥了 07/12 08:38
197Fluxylu: CP3掰 雙MVP合體啦 07/12 08:38
198Fb51: 太神啦 居然要 P3 07/12 08:38
199FKKyosuke: 對雷霆而言,西河的約比CP3還長,這樣換還少一年啊 07/12 08:38
200Fkobesniper: CP3竟然賣的掉... 07/12 08:38
201Fjtch: 挖糙 07/12 08:38
202FKobeNi: 先恭喜CP3終生無冠 07/12 08:38
203Ftylerwang123: 圖王?! 07/12 08:38
204Fz13645: 太神啦 07/12 08:38
205FJerianGrant: 以後就鬍子跟西河輪流自幹就好啦。 太神啦 07/12 08:38
206Fpjharper: 鬍子:吹密…… 07/12 08:38
207FPoBa: 雙輸 07/12 08:38
208FEatAnEgg: 火箭雙核心,問鼎總冠軍。 07/12 08:39
209Fwrath1: CP3 88 07/12 08:39
210Fjyt0532: ...................................... 07/12 08:39
211Fsilencedance: 丟cp3換刷龜 這操作我看不懂啊XDDDDDDDDD 07/12 08:39
212Fs29961091: 太神啦 07/12 08:39
213Fliafree: 謝謝雷霆 07/12 08:39
214FBankpaper789: 誇張打誇張 07/12 08:39
215Fyyyoh18: 火箭真有兩把刷子 07/12 08:39
216Fqsccft123: 不愧是火箭 一有消息就是大事 真有兩把"刷子" 07/12 08:39
217Ffunction702: 把卡培拉換成以巴卡組新火箭三少 07/12 08:39
218Fs155260: 雙哨合體! 07/12 08:39
219FWilMyers: 火箭掰,哈哈哈 07/12 08:39
220Fv00001: 鬍子跟龜龜其中一人數據要暴跌了XD 07/12 08:39
221FOneCell: 真假 07/12 08:39
222Fhin88188: 火箭有4把刷子 07/12 08:39
223Fgn1384181: What ????!!!!!!!!!! 07/12 08:39
224Ffrozenmoon: 雷霆應該是想讓CP3當mentor 07/12 08:39
225Fliusim: Cp3……注定生涯無冠了嗎 07/12 08:39
226Ftjbulls: 球應該會更難搶(誤 07/12 08:39
227Fjyk9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12 08:39
228FKKyosuke: 火箭這樣換我是不信CP3跟Harden沒吵架...... 07/12 08:39
229Fsebustien: 很有話題性,但很擔憂啊...... 07/12 08:39
230Fdaichi0526: 雙mvp 來啦!! 07/12 08:39
231Flsslz: 兩個搶球 07/12 08:39
232FAmilous: CP3雷霆也沒很想要啊 但雷霆現在只要低於豪華稅就好 07/12 08:39
233FAmilous: 反正要重建收爛約還好 07/12 08:39
234Fmarkrong1224: 蠻屌的 07/12 08:39
235Fs860305bz: 火箭利多 07/12 08:39
236Fdaliy: 火箭專幹大事 07/12 08:40
237Fsos3637665: 一個 哈龜連線 07/12 08:40
238FZacHsu: 最開心是我火 07/12 08:40
239FGsJames: CP3趕快底薪加入他湖 07/12 08:40
240FODFans: 哈哈哈哈哈 火箭雙MVP 起飛囉 07/12 08:40
241Fken720331: 船長當公務員了 07/12 08:40
242Flepidoptera: 靠 火箭真的有兩把刷子 07/12 08:40
243Fsezna: 最大盤子 07/12 08:40
244FAxelGod: 氣氛準備 07/12 08:40
245Fjames4987: 哈龜連線 07/12 08:40
246Fdannyao: 球不夠 火箭兩個都要大量持球 07/12 08:40
247Fgarnett05: https://i.imgur.com/IjPEyrs.jpg 07/12 08:40
248Fif2: 刷起來!!! 07/12 08:40
249Ff422665566: 昨天才有人問火箭在幹嘛 顆顆 07/12 08:40
250Fblack510113: 哈登又跟龜同隊了XD 哈登:...... 07/12 08:40
251Fgn1384181: 嚇到了,說不出話了,KD和Ibaka也去火箭,休士頓雷 07/12 08:40
252FSTRO: 等杜蘭特傷好了,很期待火箭對上籃網XD 07/12 08:40
253Ftottoko0908: 笑死 兩邊一起沉淪唄 07/12 08:40
254Fken720331: 輪流單打 07/12 08:40
255Fnaker: 兄弟齊心,三百公斤 07/12 08:40
256Fturnpoint: 鬍子:吹密 07/12 08:40
257FMarXXXX: 太神喇 07/12 08:40
258Fgn1384181: 霆隊XDD 07/12 08:40
259Foverdeadbody: Cp3掰啦 07/12 08:40
260Fvcooter: 有兩把刷子笑死 07/12 08:40
261FNewstart: 晚景淒涼qq 07/12 08:41
262Fsilly2760176: KD哪時候要來? 07/12 08:41
263Ftomlo: 龜跟鬍子輪流自幹24分鐘XDDD 07/12 08:41
264FQingTeA: 龜龜兄弟 07/12 08:41
265Fsphkt1225: 推 07/12 08:41
266Fkaga1991: 別怕 龜是中鋒 07/12 08:41
267FsOuOr: 這咖現在只能當哈登小弟 07/12 08:41
268Fnamon: 因為CP3下滑那麼多,西河只是打法很刷,不貼籤是要 07/12 08:41
269FVedan: WOW 07/12 08:41
270Fnamon: 讓雷霆當冤大頭嗎 07/12 08:41
271FMotleyCrue: .............. 07/12 08:41
272Fken720331: 1.3節哈登2.4節龜龜 07/12 08:41
273FDoica2445: 哈龜連線 我大火箭起飛 07/12 08:41
274Fopenbestbook: 如果再加一個KD配上哈登和西河 幾冠? 07/12 08:41
275Fsezna: 莫雷真的沒辦法了 07/12 08:41
276Fezorange: XDD 07/12 08:41
277Fchinhan1216: 這樣換沒比較好吧... 07/12 08:41
278Fs29961091: 火箭龜來啦 07/12 08:41
279Fdoyouknowhow: 這樣換也只是換另一個來吵架的 07/12 08:41
280Fsh981215: 哈登 :幹 07/12 08:41
281FKimJongUn: 其實cp3到年輕隊伍上 玩stockton打法還能很有效率 07/12 08:41
282FKimJongUn: 的 能打很久 07/12 08:41
283Fgn1384181: CP3換成龜應該是升級 CP3現在退化的實在太嚴重了 07/12 08:41
284Fcbk152321: 哇 07/12 08:41
285Fkickvsbrad: 太神啦 07/12 08:41
286FIronboatlee: cp3如果當初沒簽4000萬頂約,可能換到更好的隊伍去 07/12 08:41
287FButterdog06: CP3把SGA拉拔長大 我覺得ok 07/12 08:41
288FMotleyCrue: 我寧可要CP3...y 07/12 08:41
289Fwaterboy0705: ...... 07/12 08:41
290Fbbset: 哈龜連線 球不夠分 07/12 08:42
291Fmigoyo: 哇靠,火箭在幹嘛 07/12 08:42
292FENJA: 哇靠,龜龜有槍啊 07/12 08:42
293Fbxxl: 莫雷之前說不會交易CP3,轉頭就賣了? 07/12 08:42
294Fdoyouknowhow: 難道要龜去底線等球? 07/12 08:42
295Frl55586: XD太猛 07/12 08:42
296Fmaiyuy: 坐等看CP3酸 今年臉被打爛 07/12 08:42
297Fkai609: 火箭龜 07/12 08:42
298FIronboatlee: 他自己簽約時應該沒想到火箭一年就反悔了 07/12 08:42
299Fisaka218: 幹 07/12 08:42
300Flawer1314: 火箭真有兩把刷子!!這句話真是太貼切了!! 07/12 08:42
301FKKyosuke: 莫雷的話你也信... 07/12 08:42
302Fsteven59420: 雷霆簽多到炸掉 07/12 08:42
303Fryuk585ly: 雷霆靠PG13跟西河 手上也太多籤... 07/12 08:42
304Fz2004hume: 火箭龜來啦 07/12 08:42
305FCarsr: 哇靠 07/12 08:42
306Fgn1384181: 三兄弟只差阿杜了 07/12 08:42
307FFiveSix911: 一個一直刷 一個一直罰 07/12 08:42
308FCW4: 呼 幫CP3鬆了一口氣 至少不用被氣炸 07/12 08:42
309FAtDe: 火箭龜!!! 07/12 08:43
310Fjeffsu: 剩下腿肚了 以後回來大團圓XDDDDD 07/12 08:43
311Fqpeter: 對手很難同時守住鬍子和龜龜 但這不是最大的問題... 07/12 08:43
312Fchinhan1216: CP3回春機率比龜打正確籃球機率高多了 07/12 08:43
313Fhermes25: 球不夠用了 07/12 08:43
314Flinearppt: 哇靠!!!太可可可怕啦啦,NBA真的他媽什麼都會發 07/12 08:43
315Flinearppt: 生啊,我做夢都不敢這樣想啊 07/12 08:43
316Fkkevil: 火箭是不是也想要預約今年的氣氛大隊 07/12 08:43
317Fqpeter: 最大的問題是鬍子和龜龜 到底是誰會守住誰XD 07/12 08:43
318Fguccix: 推簽名檔 07/12 08:43
319Fgn1384181: 火箭當初簽約應該也沒想到CP3會退化那麼快吧XD 07/12 08:43
320FSULICon: 這次真的不推Presti....XD 07/12 08:43
321Fshin0924: 其他球員:... 07/12 08:43
322Fsowenvoy: 香蕉船兄弟們,看起來除了姆斯外,其他都晚景淒涼 07/12 08:43
323Fsowenvoy: 。 07/12 08:43
324Ftakewind: 笑死我了XD 07/12 08:43
325Fattpp: 多一隊雙巨頭? 07/12 08:43
326Fiamamazing: 誰要持球呢! 07/12 08:43
327Fstarwowowo: 今年夏天也太好看 07/12 08:43
328FWLR: 火箭升空!有雙MVP後場能看了 07/12 08:43
329Flovingdinter: 這些酸的人是不是不知道這兩個是很好的朋友,又不是 07/12 08:43
330Flovingdinter: CP3,磨合一下絕對不會出怪聲 07/12 08:43
331Fkuoshenghsu: 每個球隊都應該有兩把刷子? 07/12 08:43
332Fhydeless: Sam Presti搶了一堆簽,太噁心了,繼續淘選下一個 07/12 08:43
333Fq888atPt: 之前還有人護航cp3 結果貼超多首輪 07/12 08:43
334Fjim12441: 還有水行俠也可以賣一賣 07/12 08:43
335FTimmyJiang: 樓下IBIZA 07/12 08:44
336Fiopjklbnm: 雷霆加自己的籤 大概這幾年有十幾隻首輪吧 07/12 08:44
337Fl5i9hbba: IBIZA人呢 07/12 08:44
338Fbbbyes123: 太扯了啦 07/12 08:44
339Ftd770715: 熱火哭哭 07/12 08:44
340Fhydeless: KD/鬍子/龜龜,但會不會最後又跑光光呢? 07/12 08:44
341Fcayalst: 五年後新雷霆三少誕生 10年後開始統治聯盟 07/12 08:44
342Fjorden: 拿餅皇+tucker+gordan跟籃網換KD 就變火箭三少 07/12 08:44
343Fgn1384181: 就算換了龜,火箭鋒線還是沒人啊 07/12 08:44
344Fliafree: 不過哈登跟龜龜私交很好吧 07/12 08:44
345Fdavidtai12: 18卡交易來 就有三少了 07/12 08:44
346FAroman: 有趣了 07/12 08:44
347Fslimak: 亂簽一時爽 一直亂簽一直爽 07/12 08:44
348Fsasewill: 我快笑死,前幾年箭迷瘋狂追殺龜,會不會精神分裂 07/12 08:44
349Fsasewill: 啊 07/12 08:44
350Ftoolittle: 崩潰 07/12 08:44
351Fbreadsuper6: 誰是二弟? 07/12 08:44
352Fbestteam: 現在龜龜和哈登誰是大哥誰是小弟? 07/12 08:44
353Fh916041: 登登又要背龜殼了!! 07/12 08:44
354Fslamblock15: 推這句 chinhan1216:CP3回春機率比龜打正確籃球機 07/12 08:44
355Fslamblock15: 率高多了XD 07/12 08:44
356FHarrison1814: 2.3哥又合體啦~明年誰的數據會降低呢? 07/12 08:44
357Fhermes25: 餅皇數據也要暴跌了 07/12 08:44
358Fdusty004: 神串留 07/12 08:44
359FCW4: 今天起鬍派跟龜派要大和解 走入新時代惹 07/12 08:44
360Fgn1384181: 龜迷應該也會精神分裂XD 之前狂酸火箭XD 07/12 08:45
361Fdamnbear: 火箭龜XDD 07/12 08:45
362FKKyosuke: 貼兩張而已是還好。年份比較可怕 07/12 08:45
363Fayuro: 火箭龜XDDDDDDDDD 兩把刷子XDDDDDDDDD 07/12 08:45
364FTimmyJiang: 真的,之前一堆箭迷追殺龜龜搶走的MVP,現在要真香 07/12 08:45
365FTimmyJiang: 了XDDD 07/12 08:45
366Fharper3062F: !!! 07/12 08:45
367Flouis82828: 兄弟團圓 07/12 08:45
368Fbestteam: 雙MVP組合火箭還不飛天 07/12 08:45
369Fdowntoearth: 西河 下一個守住的人 是 鬍子 07/12 08:45
370Flepidoptera: 西河的狀況也是下滑 他也不可能打無球 07/12 08:45
371Falex22721373: 哇 07/12 08:45
372Flost0816: 今年真的五告扯 整個NBA大洗牌 .... 07/12 08:45
373Fcrayon56: 二哥變二弟 07/12 08:45
374FStellvia: KD再回來一起重組火箭三哨啦 07/12 08:45
375Fgn1384181: 這夏天的NBA太有意思~Drama一齣齣,比比賽還精采XD 07/12 08:45
376Flinearppt: 哈登和龜是至交,怪聲機率低 07/12 08:45
377FIrvingKyrie: 烏龜換到好多東西唷.. 07/12 08:45
378Fkilllove: https://i.imgur.com/JkSBqYF.jpg 07/12 08:45
379Fmmarty: 休士頓雷霆隊! 07/12 08:45
380Fkenen: 無法和解 唉 07/12 08:45
381FGelato: 樓下IBIZA 07/12 08:45
382Fkeepbusy: 感覺火箭好虧 07/12 08:45
383FLukeSkywaker: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7/12 08:46
384Fr333429: cool~~~~ 07/12 08:46
385Fkyoko3678906: CP3記得說他不會打到很老 真的要終身無冠了嗎QQ 07/12 08:46
386Fwylscott: 龜起碼比CP3年輕很多 火箭不想重建就加減用吧 07/12 08:46
387Flepidoptera: 到時誰要去底角罰站等球咧? 07/12 08:46
388Fluna2000sea: 鬍子:換我當大哥 07/12 08:46
389Fayuro: CP3的冠軍夢只剩老將底薪投靠了嗎? 07/12 08:46
390Fkaiyoung: 感恩火箭讚嘆火箭,真不愧都是火幫我熱解套了吼吼吼 07/12 08:46
391Fkaiyoung: 吼 07/12 08:46
392Fwennythepooh: 三個和尚沒水喝要被推翻了,兩個就沒水喝了 07/12 08:46
393Fa0985969620: 水哦水哦 07/12 08:46
394Fshe347750: 河西轉防守+助攻有搞頭? 07/12 08:46
395Fpzlmh: 哈龜連線 哈哈哈 07/12 08:46
396Fsam40026: 18124:QQ,今年該幾輪 07/12 08:46
397FKKyosuke: 如果火箭繼續透支未來,這籤順位可能不低 07/12 08:46
398Fdda: 幹 看不懂這交易... 07/12 08:46
399Fgn1384181: CP3搞不好會跟雷霆達成買斷協議去湖人抱腿哦 07/12 08:46
400Fmm1825ja: CP3+GALLI+ADAMS 雷霆也有三巨頭 07/12 08:46
401Fkkevil: 之前科迷跟詹粉和解 現在鬍派跟龜派和解 下一對是?? 07/12 08:46
402Fo22117417tw: CP3廢= =? 他今年是大傷小傷一堆影響表現,但有到 07/12 08:46
403Fo22117417tw: 被說廢的程度嗎? 07/12 08:46
404Fr333429: 早就說cp3跟龜互換還害我被箭迷嗆 07/12 08:46
405Fliuuuuuu: Woooooooow 07/12 08:46
406FHsu1025: 不愧是火箭 果然有兩把刷子 07/12 08:46
407Fspringman: 比賽中可以用兩顆球嗎? 07/12 08:47
408Fyeiloud: 球夠用嗎 07/12 08:47
409FIBIZA: 幹 07/12 08:47
410Fqoocod0923: 火箭馬上重建可以 清楚兩個頂新合約 07/12 08:47
411FKSWang: 好好笑喔XD KD明年去團圓嗎 07/12 08:47
412Fqex: 火箭教練換張大帥好了:搶什麼?一人發一顆球 07/12 08:47
413Fkickvsbrad: 雷迷 箭迷: 07/12 08:47
414Fo0991758566: 太扯 還出超大一包XDDD 可見CP3現在價值多差啊 07/12 08:47
415FYoungDE: 神串流名XDDDD 07/12 08:47
416Fewc024: CP3的冠軍夢QQ 07/12 08:47
417Ftony09100920: 箭迷才會精神分裂吧,最愛酸龜的絕對有箭迷XDDD 07/12 08:47
418FY1999: 雷霆真的要當廟公了,手上一堆籤,哈登崩潰 07/12 08:47
419FKotoriCute: IBIZA會崩潰嗎www 07/12 08:47
420Fuf1276: 太扯了 這交易是要哈登跟龜龜敘舊嗎 07/12 08:47
421Fabc1231qa: 有兩把刷子XDDDDD 07/12 08:47
422Fjorden: 火箭迷跟龜迷當初互幹 現在該怎麼半 愛與包容 07/12 08:48
423Fkai08130623: 我想知道哈登現在在想什麼 07/12 08:48
424Fjimli: 龜龜跟鬍子又相見啦 07/12 08:48
425Fbasketone: 結果明年cp3大爆發哈哈 07/12 08:48
426Fo0991758566: 之前兩邊球迷還吵成那樣 好啦 現在直接同隊了XD 07/12 08:48
427FIrvingKyrie: 雷霆總管手腕太強了 07/12 08:48
428FLoVeMIku: 龜酸箭迷不是前幾大宗的嗎XDDDD 07/12 08:48
429Fbestteam: 這也該簽互不侵犯條約了 07/12 08:48
430Ftony09100920: 18124應該已經哭暈了 07/12 08:48
431FKarlTowns: 想知道18124心情,拍拍 07/12 08:48
432Fwii128: 支持雷霆買斷 CP3加入湖人 大亂鬥 來呀 07/12 08:48
433Fvertebrae: 夭壽喔 各打半場嗎 07/12 08:48
434FAIthesixers: 唉好慘喔雷霆 07/12 08:48
435FTimmyJiang: 八奇不愧是八奇,箭版喊了很久的「莫雷怎麼可能拿CP 07/12 08:48
436FTimmyJiang: 3換龜龜」,但他就是做給你們看 07/12 08:48
437FAporia: 應該是比科粉詹粉好啦 07/12 08:48
438Fuf1276: 火箭現在真的有兩把刷子了 XDDD 笑死 07/12 08:48
439Fhenry3182001: 爽 cp3這髒鬼被流放就是大快人心 07/12 08:48
440Flittlehouse: XDDDD 07/12 08:48
441FToy17: 這交易…雷霆竟然吃下CP2的肥約 07/12 08:48
442FNashty: 想知道這樣雷霆還需要吃幾年的爛約? 07/12 08:48
443Fdowntoearth: 鬍子 終於找到 能守住 他的人了 07/12 08:48
444Fa4839821: 白癡喔我嘴龜嘴3年現在要來我箭....... 07/12 08:48
445Fmrporing: 4000萬怎麼買斷,買斷是佔薪資空間的 07/12 08:48
446Fb51: CP3不會願意待在重建球隊吧 繼續吹 07/12 08:48
447Fudx12356: CP3 幹 07/12 08:48
448Flee76413: 推!!! 07/12 08:48
449Fsummer7983: 兩把刷子笑死XDD 07/12 08:49
450Foeibei: 兄弟團圓啦~~~ 07/12 08:49
451Fotoboku: 一起酸很方便 07/12 08:49
452Fsnan0825: 崩潰 幹 07/12 08:49
453Fkohinata: 火箭完了吧 哈登+龜 能看嘛 真以為1+1=2阿?? 07/12 08:49
454Fginopun10477: 我們需要更多的球 07/12 08:49
455Flwei781: KD? 07/12 08:49
456Fjtch: CP3又沒有吹 幻想什麼 07/12 08:49
457Fsllo2568: 幫主獲得一把大三元刷子! 07/12 08:49
458FEriri: 三小... 07/12 08:49
459FKotoriCute: 之前他各種酸西河 說龜龜是負資產 結果莫雷拿CP3+一 07/12 08:49
460FKotoriCute: 堆籤去換w 07/12 08:49
461Fdda: 八奇莫雷(X)87莫雷(O) 07/12 08:49
462Facopam: 火箭龜聽起來似乎比水箭龜還強 XDDDD 07/12 08:49
463Frexagi1988: 水行俠要被解放啦!!! 07/12 08:49
464Fwtsheed: 拼現在 07/12 08:50
465Fgazelle74: 兩把刷子,根本不用湯神,Curry+嘴綠就可以輕輕鬆鬆 07/12 08:50
466Fgazelle74: 滅掉火箭 07/12 08:50
467FCS0000000000: 昨天才還在分析,用簽換PG到底划不划算XD今天要不 07/12 08:50
468FCS0000000000: 要來開示一下火箭雷霆誰賺 07/12 08:50
469FKarlTowns: 龜的約沒有比較小好嘛!!! 07/12 08:50
470Feric20: 水箭龜 07/12 08:50
471Fkuaiphoto: CP3應該快確定終身無冠了 07/12 08:50
472Fnobody741: 刷好刷滿 07/12 08:50
473Flittlemai27: XD)))))) 07/12 08:50
474FSTRO: 西哈連線 07/12 08:50
475Fo22117417tw: 坐等CP3大爆發,他又不是實力的問題,是健康的問題 07/12 08:50
476Fpeter89000: 完全不懂莫雷在想啥?貼一堆簽?? 07/12 08:50
477Fo22117417tw: 。 07/12 08:50
478Fscsajk01: 哈哈,三小,笑死 07/12 08:50
479Fliafree: 不愧是糗爺 07/12 08:50
480FLaserLi: 猛了 07/12 08:50
481FMaxhuge: 哇靠 太扯了吧 07/12 08:50
482FKKyosuke: 如果剩一年還可能買斷,剩三年不可能 07/12 08:50
483Fjohn7420: CP3 合約還有三年 買斷雷霆虧到爆吧。。。。 07/12 08:50
484FSTRO: 幾年後的雷霆真的不得了 07/12 08:50
485Fppccfvy: 登登:媽的又是你 07/12 08:50
486Fp20162: 請馬上將籃球規則改動為一人一顆籃球 但十顆球可能 07/12 08:50
487Fp20162: 不夠兩個人用 07/12 08:50
488Fkickvsbrad: 愛與包容 07/12 08:50
489FRossi46GO: 酷 07/12 08:50
490Fjorden: CP3被買斷 去抱腿還是有機會撿到一冠 07/12 08:50
491Fgazelle74: Dirty3今生再也摸不到西決地板了,報應 07/12 08:51
492Fdda: 莫雷:再說我沒做事啊???? 07/12 08:51
493Fpetehui: Cp3搭鴨蛋感覺還行度過重建期 07/12 08:51
494Frexagi1988: 龜龜跟CP3價格差不多 只是多一年PO 不過屆時龜龜 07/12 08:51
495Fjacky0122: 為我熱歡呼~終於不用擔心萊利腦衝了! 07/12 08:51
496Falfonsosoria: 覺得CP3比較強也比較適合火箭... 07/12 08:51
497FTmmontal: 果然只有4000萬互換才是唯一解 07/12 08:51
498FKKyosuke: 兩張啦,不算一堆...另外兩個是互換權 07/12 08:51
499Frexagi1988: 也34歲了,我覺得執行PO的可能性很高... 07/12 08:51
500Ftony09100920: 箭迷嘴中超值4000萬的CP3,怎麼被拿來貼一大堆簽, 07/12 08:51
501Ftony09100920: 換箭迷最討厭的龜呢XDDD 07/12 08:51
502Flinceass: 哈登應該不喜歡這個交易 07/12 08:51
503Fmayday8888: 火箭輸球有戰犯可以抓 箭迷小賺 07/12 08:51
504FMixBear: kd明年是不是要去火箭惹 07/12 08:51
505FWilMyers: 水行俠數據要暴漲了吧 07/12 08:51
506Frexagi1988: 不然就是改攤成2y20m或是3y40m 07/12 08:51
507Fbestteam: 八奇莫雷又再下一盤很大的棋了 07/12 08:52
508Fsnoopy8562: 火箭龜!!!!!! 07/12 08:52
509Fwmguo: 一分球王加上大三元製造機,敏嘎! 07/12 08:52
510Flwei781: 雙重 MVP 07/12 08:52
511FSlamKai: 無痛升級 07/12 08:52
512Fjacky3838: 火箭乾脆連adams一起買 07/12 08:52
513Forb2121: 火箭龜! 07/12 08:52
514FY1999: 第一隊穩了,氣氛第一隊 07/12 08:52
515Fetop: 雙MVP 07/12 08:52
516FiWatch2: 神登+神龜 喔神神神神神 07/12 08:52
517Fck321: 現在到底有多少籤啊 有夠猛 07/12 08:52
518Fhank10228246: 雙mvp 怎麼輸? 07/12 08:52
519Fdeadeyedan: 兩大爛約互換 果然鬍子跟co3水火不容 07/12 08:52
520Fnekoten: 火箭龜 二哥三弟重聚 07/12 08:52
521Feric6616: 又有巔峰雙MVP聯手啦 幾罐? 07/12 08:52
522Fcircleli: 我也覺得重建收CP3的大爛約不划算 07/12 08:53
523Fshe192224: Let's mourn for Rockets for a miunte... 07/12 08:53
524Facopam: 巫師表示:我這邊也有一張頂新約 有沒有人要跟我換 07/12 08:53
525Fjason7111994: 今年自由市場也太精彩 07/12 08:53
526FTimmyJiang: 樓下箭迷幫分析CP3的效率值有多好多好 07/12 08:53
527Fgn1384181: 買斷才是正確的好嗎?雷霆可以省錢,CP3可以去爭冠 07/12 08:53
528Fwei5566: 聖保羅單核帶隊,重建了 07/12 08:53
529Fnekoten: 雷霆好多簽 07/12 08:53
530Fgazelle74: NBA兩張過分高估的垃圾合約互換沒什麼意義 07/12 08:53
531Fqsccft123: 雙MVP後場 太神啦 07/12 08:53
532Fqaz80691: 休士頓雷霆 07/12 08:53
533Fgarybawbaw: 哇... 07/12 08:53
534Fet00211: CP3差不多就這樣要進入尾生了 07/12 08:53
535Fkullan: 猛! 07/12 08:53
536FWLR: 即使沒冠,至少要打贏勇士,突破魔咒,火箭升空! 07/12 08:53
537Fjeffsu: 雙巔峰MVP媲美勇士了 雖然差了幾顆星 07/12 08:53
538Ffack3170: 休士頓雷霆 07/12 08:53
539Fhanabi17ble: 為什麼換cp3來 我崩潰qq 07/12 08:53
540Fch1ckenfoot: 哇!! 07/12 08:54
541FTVXFQ: 火箭龜!! 07/12 08:54
542Fnicky51: 以後火箭比賽可能要打兩顆球了 07/12 08:54
543Ffrank47147: 21年互換基本上沒有 25年互換還有保護 蠻意外雷霆會 07/12 08:54
544Ffrank47147: 同意 07/12 08:54
545Fgazelle74: Dirty3不要說今生無冠,西決都沒有機會了 07/12 08:54
546FCMPunk: 哇靠 07/12 08:54
547Fr333429: 我禮拜一說cp跟龜互換一堆箭迷湧出來嗆我 現在他們 07/12 08:54
548Fr333429: 應該很錯亂 07/12 08:54
549FCostco5566: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2 08:54
550Fhondawht: 厲害 07/12 08:54
551FSlamKai: 雷霆:重建一時拿籤一時爽 一直拿籤一直爽 07/12 08:54
552Fab056921: WTF 07/12 08:54
553Frea1: 鬍子表示,怎麼又是你 07/12 08:54
554Fiopjklbnm: 別再嘴我龜了 我龜可是單換第一控還能逼對方貼兩隻 07/12 08:54
555Fiopjklbnm: 首輪的球星 07/12 08:54
556FIkariD: 哇還真的成真 07/12 08:54
557FKotoriCute: 是哈登想要跟龜龜打球的 07/12 08:54
558Fkickvsbrad: 4000萬的價值真好 還要拿一堆籤 07/12 08:54
559FGUNIT6968: Wow 07/12 08:54
560Fhenrylinsj: 哈哈哈哈 07/12 08:55
561Fjimhappy8774: 哈登:幹 07/12 08:55
562Fhunder31: CP3竟然交易的掉!!! 07/12 08:55
563FCW4: 精通互不侵犯條約的法務專家正夯 07/12 08:55
564Ffrank47147: 等於實質收入幾乎就兩首輪 CP3倒空氣起碼也要-3首 07/12 08:55
565Ffrank47147: 輪以上 07/12 08:55
566Fdarkreborn: 哇 07/12 08:55
567Fr333429: 原來是鬍子的要求 哈登要龜龜不要cp 07/12 08:55
568FKotoriCute: 看箭板說是哈登想跟龜龜打球XD 07/12 08:55
569Ffack3170: 哈哈哈 成真了 07/12 08:55
570Fchinick1478: 雷霆二少 07/12 08:55
571Fphix: 鬍子可能寧願要保羅 07/12 08:55
572Fgazelle74: 數據迷,還有Dirty迷,現在應該蠻崩潰的 07/12 08:55
573Fnlriey: 龜龜加登登加KD 這個要幾冠 07/12 08:55
574Fharry155007: 互刷三元? 07/12 08:55
575Feddie30321: ?????????? 07/12 08:55
576Fvking223: 食神鬍子登:我花了好大功夫走到今天,結果還是被你 07/12 08:55
577Fvking223: 追上門 07/12 08:55
578FGGdong: CP3在老,幹髒活、組織都還ok吧,換刷龜? 07/12 08:56
579FCW4: 其實我之前就想勸說不要嗆太兇比較好 說不定會換到 07/12 08:56
580Fxhunter1374: 爛約互換 賭手氣嗎 哈哈 07/12 08:56
581Fcc665566: 鬍子:... 07/12 08:56
582Fwklxbiwee: 火箭龜… 07/12 08:56
583Flmf770410: 幹!三衛 07/12 08:56
584FFiveSix911: 龜:嘿三弟 我來了 乖乖把位子讓出來 07/12 08:56
585Fyoshro: 太神啦火箭!!! 07/12 08:56
586Fxin114242: CP3至少是個傳統控衛 來個龜龜我的天 看來哈登要當 07/12 08:56
587Fyolasiku: 哈哈啊 cp3準備退休沒戒指 07/12 08:56
588Fken720331: 最佳GM是誰 07/12 08:56
589Fvincecarterx: 兩大爛約互換 哈登準備吹密? 07/12 08:56
590Fmurray: 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 07/12 08:56
591FKazmier: 雷霆虧死 07/12 08:56
592Fs9415154: 這球夠用嗎 07/12 08:56
593Flunkk: 看來兩隊都要掰了 07/12 08:57
594Faleckleehaha: CP3 XDDDDD 07/12 08:57
595Fcheatfinish: 乾三小 07/12 08:57
596Ffransiceyho: 鬍子的二哥來了 07/12 08:57
597Fxin114242: 控衛彌補CP3的組織了 07/12 08:57
598Fhunder31: 餅皇是不是要哭哭了 07/12 08:57
599Fkickvsbrad: 雷霆交作業了沒? 07/12 08:57
600FJason0813: 等著看誰先出怪聲 07/12 08:57
601FFezico: 雷霆削慘了吧...手裡慢慢的天賦加上18歲選秀 07/12 08:57
602Fphilip09227: Cp3這樣也丟得掉 07/12 08:57
603Fremsuki: 一顆球夠嗎 07/12 08:57
604Fdragon2000: 登登:又來一個搶球的 07/12 08:57
605Feh07: CP3掰 07/12 08:57
606Fsamuncle123: CP3掰 07/12 08:57
607Fa78998042a: 看來終生無冠了... 07/12 08:57
608Fgolttt: 休士頓雷霆隊 07/12 08:57
609FMike9: 分兩隊打 07/12 08:57
610Flmf770410: 喔喔CP3掰掰 07/12 08:57
611Fchinick1478: 今年超多爆點 07/12 08:57
612FBastille: 休士頓雷霆隊? 07/12 08:58
613Fwilly891017: WTF,我去買個早餐回來就這麼勁爆 07/12 08:58
614FAJIMMY: 17+18 MVP耶 敢嘴?應該要大大升級啊 但球只有一顆 07/12 08:58
615Frcf150cc: 龜鬍友好 感覺還不錯阿 輪流上讚讚讚 07/12 08:58
616FNiaosongLBJ: 船長真慘 07/12 08:58
617Fxin114242: 不過至少兩人有配合過 知道彼此個性吧 CP3真的挺慘 07/12 08:58
618Fn10617: 猛 07/12 08:58
619Fiopjklbnm: 雷霆手中八隻別隊首輪 自己這幾年如果也好好坦 重 07/12 08:58
620Fiopjklbnm: 建不會太久 07/12 08:58
621Fwayne64001: 火箭一輪遊 Cp3終生無冠 幫QQ 07/12 08:58
622Fmusichour: 火箭是瘋了嗎.... 07/12 08:58
623Fnash3000: 說會吵架的 是忘記兩人以前當隊友多久了嗎 07/12 08:58
624Fabacada: 收CP3還多2支籤 很好哇 07/12 08:58
625Fbaychi999: 以後快艇對火箭是不是要發五顆球 07/12 08:59
626FLPMO: 屌炸天兒 07/12 08:59
627Ffjksa: 鬍子+龜龜 場上球只有一顆欸 這該怎麼刷 07/12 08:59
628Fgm79227922: 哈哈哈哈 07/12 08:59
629Fswxx: 球夠用嗎? 07/12 08:59
630FCornyDragon: 鬍子要變回第六人了 07/12 08:59
631Fghostnine: MVP+MVP=? 07/12 08:59
632Flunkk: 當年哈登是打第六人 現在可是球隊老大 07/12 08:59
633Fmilk91939: 希望cp3回春 07/12 08:59
634Fgm79227922: 火箭超虧 07/12 08:59
635Fxin114242: 如果CP3再繼續退化下去 我看只能最後要等合約到 降 07/12 08:59
636Fchaster4iu: 太神啦 07/12 08:59
637Fwklxbiwee: 門面…QQ 07/12 09:00
638FKeyminQQ: 太扯啦!這樣會比較好嗎? 07/12 09:00
639Fblackflag: 爽 我火感謝你箭!!!!!! 07/12 09:00
640Fmarchcharlie: 龜龜:鬍弟我來了 07/12 09:00
641Fhulululu1297: 哈龜連線 07/12 09:00
642FKeyminQQ: 感覺龜去搶老大? 07/12 09:00
643Fyoshro: 欸,對齁,之前狂追殺龜龜的是不是要轉彎啦? 07/12 09:00
644Fdwiee: 龜龜還是很有價值阿 換這麼多東西 火箭雙mvp後場!!! 07/12 09:00
645Fiwinlottery: Kd要來嗎 07/12 09:00
646Fedwardxearl: CP3來帶學弟囉~ 07/12 09:00
647Fxin114242: 薪找奪冠隊伍求冠了 07/12 09:00
648FKotoriCute: 箭迷現在還在追殺龜龜啊XD 07/12 09:01
649Fjorden: 愛與包容 07/12 09:01
650Fhdjj: 這是什麼巫術.XD 07/12 09:01
651Fbenson1212: 火箭掰了 龜沒大三元了 哈登CP3終身無冠了 全輸 07/12 09:01
652Fwalter741225: 雙MVP後場 而且都是巔峰期 應該是要非常興奮的 07/12 09:01
653Fsntutelc: 龜會甘願當鬍的小弟嗎 呵呵 07/12 09:01
654FB12678: 扯 07/12 09:01
655Fwalter741225: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只能笑了 07/12 09:01
656Fkisum777: 風向改變囉 07/12 09:01
657Fdou0228: Houston Thunder!!!!!! 07/12 09:02
658Fjajepound: 上一隻有兩個超級mvp組隊的二連霸,這組可能會3連霸 07/12 09:02
659Fscorpius109: 鬍子龜龜都沒球打了 07/12 09:02
660Fzzahoward: 笑死人的交易 07/12 09:02
661Fa894392000: 這三輸了 07/12 09:02
662Fkeptcy: 神串留名 07/12 09:02
663FWLR: CP3打得好的話,季中再交易也不是不可能 07/12 09:02
664Fa9527a: Cp3 888888 07/12 09:02
665FRanceTsai: 火箭龜 07/12 09:02
666FLenyog: 挖 這樣幾碗 07/12 09:02
667Fqazxswptt: 這隊的哨音是不是有立體聲 07/12 09:02
668FSULAjardin: 2個球隊負資產對換,也只能這樣換了...... 07/12 09:03
669FZhouGongJin: 火箭龜…… 07/12 09:03
670FCGary: 之後應該也會有交易把CP3換掉吧?就重建而已 07/12 09:03
671Fxin114242: 對吼 這是雙MVP組一起XDD 不過這得看龜龜心態調整了 07/12 09:03
672Fdaha1112: CP3 好過於刷子吧 07/12 09:03
673Fymca8: 火箭準備陪雷霆重建 07/12 09:03
674Fjimmyjou2006: 我是箭迷一定生氣,cp3是退化了,但他懂得贏球,懂 07/12 09:03
675Fjimmyjou2006: 得帶隊,有cp3的球隊從來不弱 07/12 09:03
676Fa12124477: 雷霆要變空拋之城了嗎 07/12 09:03
677Fjosephpu: wow………… 07/12 09:03
678Fpeace1way: cp3其實是個更過譽的玻瑙仔號稱第一控什麼都摸不到 07/12 09:03
679Fd16352003: 原來是火箭龜阿 07/12 09:03
680Fko373328: 雷霆超賺 07/12 09:04
681Fwuwinkan: 不弱但拿不到冠軍啊 07/12 09:04
682Fkyle5241: 第二次連兩年MVP合體了... 07/12 09:04
683Fbenson1212: 大概龜就帶個二陣吧 他不能當哈登單打陣的等球射手 07/12 09:04
684FMrJCB: 圖王圖呢 07/12 09:04
685Fpeace1way: 然後迷迷拿點些數據來講講話,不過就是沒有真實績 07/12 09:04
686Fs425247: 火箭出的籤太多 很虧 07/12 09:04
687Fhernest01: 出清cp3是好事 但一堆首輪換來一隻龜 火箭根本虧爆 07/12 09:04
688Ffanchen: 神串留個 07/12 09:04
689Fkimikott: 奧克拉荷馬市快艇隊 07/12 09:04
690Flegendd: 水箭龜 07/12 09:04
691Feric791112: cp3這貨能換龜當然要貼一堆啊,否則傻了才跟妳換 07/12 09:04
692Fjoe55jack44: 火箭龜留名啦 07/12 09:04
693Fdlcro: 火箭直接重建 慘 07/12 09:05
694Fbenson1212: 散步登也無法配合龜刷助攻 雙輸 07/12 09:05
695Fsky0158: 哇哈哈,真的清掉cp3?給莫雷按讚啦,雖然來的是顆 07/12 09:05
696Fokichan: 圖王! 07/12 09:05
697Fdaniel1124: 雷霆裁掉CP3,再底薪去LA組香蕉船兄弟 07/12 09:05
698Ftmac0321: 請問一下 雷霆壓在豪華稅以下了嗎 07/12 09:05
699Fsky0158: 龜型水雷。 07/12 09:05
700Feric791112: 重點就是cp3+簽還是沒人要啊..... 07/12 09:05
701Fbestteam: 我好期待火箭球迷拿數據護航龜龜的一天 07/12 09:05
702Fhaoche891208: CP3陪吃陪睡陪重建 07/12 09:05
703Fhard9977: 哈龜連線!!!!!!!!! 07/12 09:05
704Fmightymouse: 這一顆球絕對不夠玩 07/12 09:06
705Fyenl: 鬍子:吹密…… 07/12 09:06
706FWuKong: 球商不在一個等級 07/12 09:06
707Flepidoptera: 交易受害者:餅皇 07/12 09:06
708Fzenuo: 這兩位合體是嫌場上一顆球不夠嗎 07/12 09:06
709Fdwiee: 龜龜也不會打無球 看他跟鬍子誰先搶到球吧 07/12 09:06
710Fbycarbird: 休士頓雷霆? 07/12 09:06
711Fkclvpc: cp3那大約不貼東西雷霆幹麻換 年紀有差吧 07/12 09:06
712FFederer4ever: cool 07/12 09:06
713Fits0130: 笑死 07/12 09:07
714Fw9: 讚讚讚 07/12 09:07
715Fchinick1478: 休士頓雷霆隊 07/12 09:07
716Fk870357: 笑死昨天才和同學聊西河去火箭,今天就成交了== 07/12 09:07
717FNanaoNaru: 球商驟降 幹 07/12 09:07
718Fs425247: 鬍子如果約到不續留又沒籤 真的GG 07/12 09:08
719Fseabox: 火箭太猛 07/12 09:08
720FThunderLord: 一早就這麼精彩! 07/12 09:08
721FXing97302: 雙引擎->每個人都是引擎 07/12 09:08
722Fjosephpu: 西哈連線 07/12 09:08
723Fapestage: 會不會三年後 KD也加入 07/12 09:08
724Fpeace1way: 當初有人護航鬍子的監視器防守不傷害球隊,現在我等 07/12 09:08
725FMing0515: https://i.imgur.com/k1PuZad.jpg 07/12 09:08
726Fpeace1way: 迷迷的新護航,龜龜的腦衝打法不傷害球隊xdd 07/12 09:08
727Fkk9517: 到火箭重聚 07/12 09:08
728Fdwiee: 雙mvp後場+最會用後衛mda 這還不能拿冠軍嗎? 07/12 09:09
729Ftoro00527: 我火鬆口氣 07/12 09:09
730Felick007: cp3跟harden不合傳言果然是真的 07/12 09:09
731FIBIZA: mda要有腦的後衛 07/12 09:09
732Flinyi520: 挖,雷霆滿賺的,拿一堆籤 07/12 09:09
733Fdakkk: 為何呀 沒好處呀 07/12 09:09
734Felick007: 火箭虧三支簽也要交易cp3 07/12 09:10
735Farubis: 雙刷 07/12 09:10
736Fblcy: 雷霆立馬變身簽王! 07/12 09:10
737FLesBleus: Wow! 07/12 09:11
738Fohfae0728: 火箭龜! 07/12 09:11
739Fvinsanity25: 神串留名 07/12 09:11
740FWLR: 要是龜繼續刷大三元的話,那就太美了,應該會改吧 07/12 09:11
741Fdanny814: 火箭龜 07/12 09:11
742FScarletbird: 補一堆簽 笑死 4000萬賠錢貨。鋼鐵吸批三粉站出來 07/12 09:11
743Fqazxswptt: 立體聲買飯 火機箭一飛衝天 07/12 09:12
744FRocksolid: 歐歐歐,偷走鬍鬍MVP的龜龜去火箭,笑死~ 07/12 09:13
745FARHAN: 火箭雙少!!!!!!!!! 07/12 09:13
746FOGCOGCOGCOGC: 龜+登沒搞頭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2 09:13
747FBigblackoo: 底薪來我湖 07/12 09:13
748Fyaosian: 火箭龜神串留名 07/12 09:13
749Fgginin007: 熱火哈哈哈 07/12 09:13
750Fyj860318: 太神啦我雷 07/12 09:14
751FRocksolid: 八奇對球迷使用了混亂,效果非常顯著! 07/12 09:14
752Frickyjessy: 哇 07/12 09:14
753FIRPT001: 西區無極限 07/12 09:14
754Foasis822: 哈龜連線 07/12 09:14
755Fdonkilu: 火箭龜XDDDD 07/12 09:14
756Fa060146252: 太神啦 07/12 09:14
757FLenyog: 這個運彩都壓全場大就好 一個吃到飽 一個神刷 07/12 09:14
758Fgydiaw: 哈等跟龜私交很好不是ㄇ 應該可以期待化學反應 07/12 09:15
759FEland: 爽 07/12 09:15
760Fliaon98: CP3要終生無冠了 幫QQ 07/12 09:15
761FKrishna: 好奇妙的合約 07/12 09:15
762FIRPT001: cp3:賣我…… 07/12 09:15
763FGilbertsky: 太棒了 火箭氣氛UPUP 07/12 09:15
764FGilbertsky: 坐等解體 07/12 09:16
765FAnyotw: 好神奇好神奇 07/12 09:16
766Fwilliam0814: 今年太神了.... 07/12 09:16
767Fyumin0987: 所以雷霆現在圍繞誰重建? 07/12 09:16
768Fklo678: 後場沒防守啦 07/12 09:17
769Fteeeeee: 哇!!!今年休賽期真是最瘋狂的一年了! 07/12 09:17
770Fseiya1201: 火箭專門接手雷霆放出來的球星 鬍子 瓜 龜龜 07/12 09:18
771Fjkokoko: 一個刷得分一個刷助攻剛剛好阿 07/12 09:18
772Fzebirlin: 龜龜:三弟,還記得二哥我吧? 哈燈:你負責搶籃板 懂? 07/12 09:18
773FEriri: 看龜龜願不願意改變吧 他的潛力終究是比CP3高 但這 07/12 09:19
774FEriri: 幾年都沒什麼進步 如果不改變打法 這個交易最後大 07/12 09:19
775FEriri: 概就是三輸 07/12 09:19
776Felvis0109: 後場兩人會搶球 乞丐耍大牌當氣氛 套路寫好了 07/12 09:19
777Fcoollonger: 兩把刷子 07/12 09:20
778FEriri: CP3 Harden Westbrook 如果十年之後回過頭發現最後 07/12 09:20
779FEriri: 都沒拿到冠軍 就真的太可惜了 07/12 09:20
780FTassadarGau: 二弟、三弟再次合體! 07/12 09:20
781Fhipnos: 火箭龜!! 進化太快了吧!! 07/12 09:20
782FCriminalCAO: cp3有這麼不值錢,還要補一堆東西 07/12 09:20
783Fdwadefans: 這啥組合 07/12 09:21
784Fjtch: 不會可惜啦 三個都幾乎拿頂約是在可惜什麼 07/12 09:21
785Flxf: 龜殼太重,火箭墜毀 07/12 09:21
786Fmomoidcool: 太神啦 07/12 09:21
787Fceltics1997: 氣氛大隊來囉 07/12 09:21
788Fcorlos: 火箭龜! 07/12 09:22
789Fohya111326: 2026的籤是三小啦 幹脆用2100年的好了XDD 07/12 09:22
790FoldTim: 雙MVP巨頭來了! 07/12 09:22
791Fchocoluv: 繼洛杉磯鵜鶘隊後,現在是休士頓雷霆... 07/12 09:22
792Ffidelity77: 推文一直看到火箭龜不覺得有異常,突然想到原本是水 07/12 09:22
793Ffidelity77: 箭龜才對 07/12 09:22
794Fcorlos: NBA球隊是對未來選秀多悲觀,籤好像不值錢 07/12 09:22
795Fuini: CP3表示...QQ 07/12 09:23
796Ffullhouse: 巔峰雙mvp組團 嘻嘻 KD:不要再嘴KD了 07/12 09:23
797Fcorlos: 龜:hi鬍鬍,你已經忘了龜殼有多重了 07/12 09:23
798Ftaihsin: 兩個mvp 呵呵 07/12 09:23
799Fjayjen: XDDDDDDDDDDDDDDDDD 07/12 09:23
800Firosehead: 笑死 三個球霸分一顆球 07/12 09:23
801Fdayuisme: 火箭真的.... 07/12 09:23
802Fs410186: 火箭真有兩把刷子! 07/12 09:24
803Fcorlos: 換鬍子要喊吹密了吧 07/12 09:24
804Fskygray2: 火箭龜,笑死 07/12 09:24
805FWiNdexEX: 火箭龜 07/12 09:24
806FG75566: 雙MVP在同隊啦 07/12 09:25
807Fkenness1019: 籤沒很多吧 看看快艇湖人丟多少好嗎 07/12 09:25
808Fzzyzx: 看來火箭急著拋售cp3 07/12 09:25
809Fs87995109: 鬮鶦s 07/12 09:25
810Fjyunwei: 搞不好他們以前感情很好 07/12 09:25
811Fcrawford438: CP3這樣不太可能以要角的身分拿到冠軍了 07/12 09:25
812Fpeteroy: 兩個人各用全力模式打兩節就好啦(誤) 07/12 09:25
813Fjs52666: 誰持球? 感覺會吵架 07/12 09:26
814Fcorlos: 鬍子的體力大概第3節就沒了,換龜龜接管? 07/12 09:26
815Fooxxman: 太嗨了吧,雷霆二少聚首火箭 07/12 09:26
816Fcorlos: 圓仔不知道怎麼想的 07/12 09:26
817FStevenchow: 火箭龜 07/12 09:26
818FSauHan: 喔喔喔喔喔 07/12 09:26
819FEdgekinger: 火箭龜(活見鬼? 07/12 09:27
820Fooxxman: CP3完全是老闆很氣,可能當初談約就不愉快一定出清 07/12 09:27
821Fstosto: 兩個都很雷 07/12 09:27
822Flit: 龜登這組合....連playoff都看不到吧 07/12 09:27
823Fprovidence: 笑死 鬍子離開雷霆就是要擺脫龜龜跟KD 07/12 09:28
824Fprovidence: 沒想到N年後還是被擺在同一隊XDDD 07/12 09:28
825Fwain23: 這2個都很吃球權XDD全場每個回合都玩擋差或單打好了 07/12 09:29
826Fstocktonty: 笑死 再圍屋啊 當初就發願這群沒品的人終身無冠 07/12 09:29
827Flexing: 完全不看好火箭 07/12 09:29
828Fst866723: Q 07/12 09:30
829Facoo: 哇 07/12 09:31
830Fjerry954310: 爽 07/12 09:31
831FEriri: 吃球權了不起就輪流單打 但龜龜過去的單打風格明顯 07/12 09:31
832FEriri: 不適合火箭的體系 07/12 09:31
833Fm810415: 哈龜連線 07/12 09:32
834Fcoollonger: 輪流自幹一人一節 完美 07/12 09:32
835Frubxx30815: 兄弟氣氛籃球 07/12 09:32
836Ftctv2002: 兩個要互刷助攻了嗎 07/12 09:33
837Fextrachaos: 火箭有兩把刷子XDDDDDD 07/12 09:33
838Fcoollonger: 冷笑話最會玩後衛 什麼體系不合都是多慮 07/12 09:33
839Flyt5566: 雷霆雙少變火箭雙少,wow 07/12 09:33
840Fw130132132: 這換真的厲害 07/12 09:34
841Fs221090: 第六人現在是大哥 07/12 09:34
842Fn1canhelpu: 球有幾顆? 07/12 09:34
843Fsmwolf916: 不錯唷 07/12 09:34
844Ffongminp: 互刷不錯啊 07/12 09:34
845FKEDEN: 鬍子:wtf.... 07/12 09:35
846Fking12272: 讚 07/12 09:35
847Fcoollonger: 餅皇要吃到飽了 07/12 09:35
848Fandersonwei: 互換手氣 07/12 09:36
849Fjery1760: 火迷感謝火箭大恩大德 07/12 09:37
850Finteract: 龜願意減少持球時間嗎? 07/12 09:37
851FAggro: 火箭瘋了嗎 07/12 09:37
852Finteract: 餅皇準備吃到吐了 07/12 09:38
853Fthcb3181: 球不夠用啦 07/12 09:38
854Fqwe70702020: 真假! 07/12 09:38
855Fp5319: 曾經的雷霆兄弟變成火箭兄弟 07/12 09:39
856Fsunnyyoung: 可憐怪聲CP3 07/12 09:39
857Faroyyo9630: 這就是我要的西哈 07/12 09:39
858Ff22313467: Ibaka、KD換來就神了 07/12 09:40
859Fzillzil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12 09:40
860FAggro: 換是一回事 有必要用四隻簽換嗎 這超賭 07/12 09:40
861Fshiyo729: CP3註定生涯無冠了 07/12 09:40
862Fking12272: 舒服 爽欸 終於不用看老人遊魂了 07/12 09:40
863Fbigbug6024: 哇塞 這個超賭耶 07/12 09:41
864Fandy055097: 雷霆超賺 07/12 09:41
865Fvaruna777: CP3正式下去了 07/12 09:41
866Fabc53: kd+russ+harden 07/12 09:41
867FLoren9064: 火箭拜拜 07/12 09:41
868Falen0130: 火箭龜就是你了~~ 07/12 09:42
869Fyuhjia: 球不夠用… 07/12 09:42
870Ftailau0: 休士頓 鬮鶦s 隊 07/12 09:42
871Ftiger25: 兩支簽是交換權前四保護...搞不好根本換不成 07/12 09:43
872Fusaku: 三個霸球王 07/12 09:43
873Ft0610: 難得圖王沒圖 07/12 09:43
874Fqueen100000: 果然,今年夏天的FA總不會讓我失望XDDDDDDD 07/12 09:43
875FPTTtsmc: CP3約爛到這樣 07/12 09:43
876FTawara: 龜和莫瑞很合啊 都重視數據 07/12 09:43
877FTawara: 雷霆總管猛 搞到這麼多籤 07/12 09:44
878FrulDD: 說明了沒有清不掉的約 只有貼不夠的籤 07/12 09:45
879Fdvnorlag: 球怎麼夠用@@ 07/12 09:45
880Fnisiya0625: 火箭龜笑了 07/12 09:45
881FGwendaline: 兩個籤而已啦 最後兩個是互換耶 07/12 09:45
882Fmjonask: 雷霆手中有多少籤啊? 07/12 09:46
883Fchinya51: 雙MVP刷子,穩了 07/12 09:46
884Fctes940008: 組團 07/12 09:46
885FCaTkinGG: 賣票囉 07/12 09:47
886Fhpfan: 火箭龜! 07/12 09:47
887Fawj32jo: NBA要不要考慮賺點夏天FA的商機 這刺激度屌打季後賽 07/12 09:48
888FNCTUEE800808: 火箭龜 XD 07/12 09:48
889Fzero549893: 重建不就是要籤嗎 不然? 07/12 09:48
890Fkodwsg: CP3? 西決地板QQ 07/12 09:48
891FXenogamer: CP3終身無冠確定(蓋章 07/12 09:49
892Fb2305911: 太神辣 07/12 09:52
893Fpaulipao1008: wow 07/12 09:52
894FFREDER0CK: 來了 07/12 09:53
895Fgustavvv: 火箭真有兩把刷子 XD 07/12 09:53
896Fcodeblue0818: 靠 這三小 07/12 09:54
897Fguesswho: 各打各的,偶爾拆彈 CP3也不用再為叫鬍子跑位煩惱了 07/12 09:54
898Fs27052705: 哈哈哈 07/12 09:54
899Fngilisigoa: 火箭龜 07/12 09:55
900Framirez: 真有兩把刷子!!! 07/12 09:56
901Frs813011: 真的是巔峰雙MVP組團欸 07/12 09:56
902FScarYao: 火箭龜,我覺得明天火箭掰了 07/12 09:58
903Fwailman: 覺得瘋了~XDD 07/12 09:59
904FOyAlbert: !!! 07/12 10:00
905FHsu1025: 西飯連線 西鬍連線 西哈連線 飯龜連線 哈龜連線 07/12 10:01
906Foran292002: 哈龜連線 07/12 10:01
907Ffriends29: 雷霆今夏最大贏家誒 07/12 10:02
908Fjezz9740: 球只有一顆啊 07/12 10:03
909Faaronpwyu: 能刷到雙三元我就覺得超神 07/12 10:04
910Fkaj1983: 兄弟一起打球最後變成不是兄弟的看太多了... 07/12 10:04
911Ftim8333: 再拉尾巴卡過來組休士頓雷霆 07/12 10:04
912Fseedk869: 龜龜之前被酸刷子酸到爆 現在來火箭 又要當神龜了 07/12 10:06
913Fseedk869: XDDDDDDD 07/12 10:06
914Froger0115: 明年kd也來,雷霆三少重出江湖 07/12 10:06
915Fsu06su06: 有趣 07/12 10:06
916FChildX: 這…年輕的cp? 07/12 10:08
917Fjason0829: 神串留名 07/12 10:08
918Felite31307: 火箭墜落 07/12 10:08
919Fjoulin: 這樣哪有很多籤? 07/12 10:09
920Fjoulin: CP3被交易到雷霆 他自己應該很不爽 07/12 10:09
921Fforest204c: 之前還有人說火箭不會拿CP3換龜龜lul 07/12 10:10
922FFslove: 太扯,而且兩個都單打型的,不看好 07/12 10:10
923Ffaqyourmom: 兩把刷子笑死 07/12 10:11
924Fdgq75148: 再來個KD 幾冠? 07/12 10:12
925FDexterity: 飯龜連線! 07/12 10:13
926Fweigichi: 合體囉 07/12 10:14
927Fgalwaydog: 哇靠 07/12 10:14
928Fcallme76: 這陣容很適合,要助攻有助攻,要刷分可以刷分 07/12 10:14
929Fseemoon2000: 四隻籤換 超硬 07/12 10:15
930Fcsyhri: 再續前緣 07/12 10:18
931Flackofblack: 火箭RIP 07/12 10:19
932Froystorm: 大哥差你就三少重聚了 07/12 10:19
933Fbrian040818: 箭迷嗨起來! 07/12 10:21
934FlllALTQQ: 火箭黑哨要升級了 07/12 10:21
935Fpingoat: 所以CP3和哈登不合是事實 07/12 10:22
936FAcHiiiiiii: 笑死 07/12 10:24
937Fa123zyx: 哈龜連線 07/12 10:24
938Flwamp: 薪水大倫掰 07/12 10:24
939Fharrybbs: 挖靠 跟鄉民想的一模一樣XDD 07/12 10:25
940Fs66449: 推 07/12 10:26
941Fharrybbs: 雷霆換個未來 07/12 10:26
942FZIQQ001: !!! 07/12 10:27
943Fjames54333: 西河和哈登現在的打球方式搭不起來吧... 07/12 10:27
944Ftw88: 崩潰 07/12 10:28
945Fpuro: https://i.imgur.com/WR2n7ni.jpg 07/12 10:30
946FTKF: KD不來嗎? 07/12 10:30
947Fsinben: !!!!!!!!!!!!!!!! 07/12 10:30
948Fc280019: 通通給我球搶起來! 07/12 10:30
949Fsinben: 球不夠用 07/12 10:31
950FBuelaa: MVP組起來了!!! 07/12 10:32
951Fjack19931993: 火箭正式隕落 07/12 10:33
952Fmk1689: 鬍子想走了 07/12 10:34
953Fwolve: 太好笑 07/12 10:35
954Fa50142: 火箭現在要聽龜龜的 還是鬍子的 07/12 10:36
955Fbravery1117: 雷霆賺 07/12 10:36
956Fbbo6uis122: 只差KD了XDDD 07/12 10:37
957Fgto123654: 只是多睡個回籠覺 一醒來也太精采了 07/12 10:39
958Fsurreallin: 雷霆未來幾年有機會利用滿手簽再造三少榮景嗎 07/12 10:41
959Fsasakihiroto: 兩把刷子! 07/12 10:42
960Flittlegreen: KD:帶我走 07/12 10:42
961Fmavschi41: 火箭賺翻了欸,總管很猛啊 07/12 10:44
962Fmavschi41: KD籃網簽下去了嗎?還來得及 07/12 10:45
963Fsam352306: 三小啦啦啦啦啦 07/12 10:48
964Fkakain: 火箭日常 07/12 10:49
965Fsss0923: 恭喜CP3 07/12 10:49
966FMessiWang: 火箭龜 07/12 10:49
967Fdynamo: 曾經的小弟 現在幫主了 還要去投靠 07/12 10:49
968Fng1life1: 神串留名 07/12 10:51
969Fsimon560880: 所以明年要交易另一個來嗎 07/12 10:51
970Fsponge88: 這樣火箭的球更不夠用了 07/12 10:51
971Fnask: 休士頓雷霆 洛杉磯鵜鶘 07/12 10:56
972Flaygoyolo: 靠 一早醒來就看到這個 07/12 10:56
973Fqwe3612306: 神串留名 07/12 10:56
974Fskiro: 互相傷害 07/12 10:56
975Fvgil: 火箭雙哨 07/12 10:57
976Freddish29: 扯 07/12 10:57
977Fchenborruey: 神串 哈龜連線! 07/12 10:59
978Fvltw5v: 火箭龜!!! 07/12 11:00
979Fsunnybody907: cp3也太毒了要這樣賣 火箭要幾顆球才夠啊 07/12 11:01
980Fftvs: 一人12秒, 07/12 11:02
981Fjacky820602: 球只有一顆啊啊啊啊啊 07/12 11:07
982FGinpunch: 火箭掰 07/12 11:07
983Fxjapan329: 神串留名,火箭龜升空~~~ 07/12 11:07
984Fmathrew: CP3爛約,不貼籤 誰要啊 07/12 11:09
985FYuDarvish: 球只有一顆 07/12 11:11
986Fnega883100: 聯盟改規則了嗎?! 一人發一顆球 07/12 11:13
987Fjason40311: 太酷了吧! 07/12 11:13
988Fzaza1128: 西區大風吹 07/12 11:17
989FEndGod: 雷霆賺 07/12 11:18
990FAshand: 火箭掰 07/12 11:18
991Fmozo: 靠腰 比可愛快艇還轟動 07/12 11:21
992FKko05: 火箭龜 07/12 11:21
993Fdss1017: 原來是龜心似箭的部分呀 07/12 11:23
994Fs5894143: 2024 07/12 11:23
995Fhojoe: 火箭戰術就上籃跟三分跟登登ISO要犯,龜龜??? 07/12 11:26
996Fkixer2005: 報團大年 07/12 11:27
997Fks3290: 火箭是不是要重建了 07/12 11:28
998Fhojoe: 火箭現在有雙MVP了 火箭要拿冠了嗎 07/12 11:28
999Fchichung: 至少龜龜年輕 07/12 11:32
1000Fsignm: 只差KD了 07/12 11:33
1001Fealleneee91: 火箭加cp3就是這樣了 早點換亀賭一賭實在 07/12 11:34
1002Fhojoe: 雷霆二少在火箭合體了 07/12 11:36
1003Fjojochen: 早就說cp3爛約不值了 07/12 11:37
1004Fgchee: 樓上 是不合 07/12 11:38
1005Fwilson31507: ..... 07/12 11:39
1006Fabab6111: 乾 07/12 11:39
1007Ffunnyrain: 水箭龜 起飛啦 07/12 11:40
1008Fs4511981: 火箭二哨?! 07/12 11:42
1009Fsunnydragon7: 直接變火箭龜 07/12 11:42
1010FAziz: CP3就是坑啊 07/12 11:46
1011Fjyekid: 說好的不會交易保羅呢 07/12 11:48
1012FKillLakers: CP3賣得掉 很賺啊!!!!!!!!!!!!!! 07/12 11:49
1013Fbingobin: 其實重建球隊~比付豪華稅球隊~每年要賺的多~我猜的! 07/12 11:50
1014Fs95115260: 以後誰控球,龜跟鬍子都不會打無球 07/12 11:51
1015Fsignm: 認真覺得不太行,火箭霸球的來都沒好下場 07/12 11:51
1016Fwow999: 神串留名 07/12 11:51
1017Flsj049: CP3:… 07/12 11:53
1018Fsignm: 當初雷霆鬍子走的原因忘了嗎? 07/12 11:53
1019Fjohnson44: 火箭龜! 07/12 11:54
1020Fheartin17: 火箭龜 07/12 11:59
1021Fmozo: CP3整個被侮辱 07/12 12:02
1022FJKMA: 太扯啦 07/12 12:04
1023FZXSC: 哈龜 太神啦 07/12 12:10
1024Foeegg: 笑死 07/12 12:16
1025Fwn7158: 哈登崩潰 07/12 12:17
1026Fa3221715: 哈龜連線777777777777 07/12 12:17
1027FMcDaniel: 可能火箭覺得CP3還不夠毒,不適合煉蠱,才換來鐵龜X 07/12 12:18
1028Fivery2266: 這龜很值錢呀。 07/12 12:18
1029FENCOREH33456: 笑死超不適合XD 07/12 12:23
1030Fkingroy: 莫雷真的是沒救了XD 07/12 12:25
1031FMSEEDC: 神串留名 07/12 12:27
1032Fjames840101: Kd之後也加入嗎 來個世紀大和解 07/12 12:28
1033FRayshief: 雷霆把眼光放到2024以後了 07/12 12:28
1034FTitanEric: 留名 07/12 12:30
1035Fgaryyang0529: 火箭爽爆了 毒藥合約直接升級加一堆籤 07/12 12:30
1036Fger1871: CP3:報名爵士至少還有西爵地板 07/12 12:31
1037Fshortimex: 完蛋 看龜龜怎麼硬刷數據 07/12 12:32
1038Fideal5566: 雷霆排毒 07/12 12:35
1039FKazmier: https://i.imgur.com/TJIyZjy.jpg 07/12 12:45
1040FKazmier: 看見神了 07/12 12:45
1041FRex1009: 真的是火箭龜 07/12 12:45
1042FANDY2006: 明年MVP和冠軍看來都不是火箭了 07/12 12:45
1043FNightu05: 見證QQ 07/12 12:46
1044Fsonofgod: 笑死 我當初就說火箭拿cp3換了 某些人還說不可能 07/12 12:46
1045FTim1018: 哈登 XD 07/12 12:46
1046Fuden: 我以為籃球比賽只有一顆球,規則什麼時候改了 07/12 12:54
1047FLorekeeper: 太神啦 6666666666666666666666 07/12 12:57
1048Ftimbao: 哈登:幹怎麼又回到我身邊 07/12 12:58
1049Fbbluejay: 哈哈哈哈髒髒包掰 07/12 13:00
1050Fsm981512: 笑死 07/12 13:01
1051Fb0865cba: 哈龜連線 07/12 13:03
1052FNicemaker: cp3貼簽搞不好能換更多簽... 07/12 13:04
1053Fbbluejay: 交易髒髒包去重建就是爽 07/12 13:05
1054FAustin0201: 神串留名 07/12 13:06
1055Fwynton: 來了 07/12 13:08
1056Fwill1118: 圖王耶 07/12 13:11
1057Fpx37521: ! 07/12 13:14
1058Fheveninferno: 球一顆怎麼打? 07/12 13:20
1059Fbiggs: 笑死,火箭這麼想一輪遊XD 07/12 13:21
1060Fqwe91033: 吸毒成功 07/12 13:21
1061FRushMonkey: CP3的約竟然成功甩掉了 07/12 13:22
1062Fwate5566: 圖王o'_'o 哈龜連線 07/12 13:24
1063Fwulaw5566: 火箭龜 07/12 13:27
1064Fmrblue53453: 神串 07/12 13:28
1065Fbengret: 兩把刷子到底 07/12 13:28
1066FICELEE: 火箭賺翻了 07/12 13:29
1067Foops66: 挖靠 球不夠玩啦 幫主 CP3 龜龜 要三顆球 07/12 13:29
1068Foops66: Kd也去吧 三巨頭wwww 07/12 13:30
1069Fplayernie: 雙當打之年MVP欸 至少三連霸 07/12 13:32
1070Fpowerman100: 哈哈,火箭龜XD 07/12 13:34
1071FLazydog0819: 兩把刷子 07/12 13:42
1072FRalfchen0429: 火箭這比交易看似不錯,但球權分配 07/12 13:43
1073FRalfchen0429: 有得喬了,兩隻都滿霸球又愛刷 07/12 13:44
1074Fa3221715: 圖王是賽迷吧 07/12 13:54
1075Fdavid7112123: 火箭完蛋了 來個刷子 07/12 14:36
1076Fb69: 笑死 這兩個真的能一起打球嗎 07/12 14:50
1077Ftupacshkur: 哇操! 龜3互換! 到底鬍子跟龜哥合不合呢! 07/12 14:59
1078Fwowojojo: 雖連走二個球星 但雷霆總管這波危機處理真的不錯 07/12 15:00
1079FTen6666: 重聚 太神啦 07/12 15:17
1080Flucas: 太神啦 07/12 15:19
1081Fimemhaha: 哈哈哈哈哈 07/12 15:20
1082FGyroZep: 毒乞VS毒龜 07/12 15:25
1083Fs891050: 雷霆直接放棄治療了嗎XD 07/12 16:07
1084Fpcjimmy: 兩把刷子哈哈 07/12 16:22
1085Fwpd: 真的笑死 當時下面吵刷MVP噴那麼爽 還追殺好幾年 07/12 16:49
1086Fwpd: 結果好麻吉組團 現在是要那些嘴來嘴去的人情何以堪 07/12 16:50
1087FPiZ1129: 球霸隊 07/12 16:54
1088Ftakataka: Thunder重建了,不如迎來CP3 帶小弟XDDD 07/12 18:18
1089Fbalcony5566: 圖王太神啦 07/12 19:37
1090Fshotbow03: 明年換哈登變戰犯 07/12 21:02
1091Fiambibi: 水箭龜進化成火箭龜 07/12 22:58
1092Fvovzz: 雷霆:大家的籤都交出來吧! 07/12 23:38
1093FEric2794000: 火箭龜 op 07/13 00:08
1094Fhiro1221: 太好了現在一次只要酸一隊就夠了 07/13 11:56
1095Fhiro1221: 刷起來刷起來~ 07/13 11:56

完整討論串

792 >> [情報] 龜龜去火箭
1095 nba gaiaesque 2019-07-12 08:31
116 Re: [情報] 龜龜去火箭
191 nba permoon 2019-07-12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