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閻家驊FB

看板 Basketballtw
作者
時間
留言 29則留言,1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  ( 16推 0噓 13→ )
討論串 6
案件編號:I2000xx 申訴事由:籃協常務理事閻家驊 回覆內容: 敬啟者: 您5月4日寄給本署署長信箱的電子郵件,已悉,有關反映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常 務理事閻家驊道德問題一案,經向籃協瞭解,為您說明如下: 一、籃協依國民體育法規 定,特定體育團體會員組成應以開放人民參與為原則;及籃協章程第7條規定,為中華民 國國民並年滿20歲,即可申請加入成為會員。 二、有關籃協第12屆理事、監事選舉,係 依國民體育法及相關辦法規定,採公開登記參選方式,凡具籃協第12屆會員資格者,均可 登記參選理事、監事,並於107年3月10日辦理第12屆理事、監事選舉事宜,於同日召開第 1次理事會議,選出常務理事、理事長等職。 三、有關閻家驊先生為籃協會員,且經公開 選舉擔任常務理事一職,雖符合現行法規規定,惟其有道德之問題,本署已建議籃協對於 人格之道德操守規範,未來也評估列入會員審查條件之一。 敬祝事事如意、健康快樂 教育部體育署 敬啟 ---------------------------------------------------- 白話文:閻總是籃協會員,依法由籃協會員選出的理事們投票選出來的,一切流程皆公平 公正公開,不高興的話大家可以加入籃協會員喔!我們體育署已建議籃協了,記得道德操 守以後也要列入審查條件喔! 依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章程內容: 第十六條:本會置理事35人,由會員(會員代表)選舉之。其中運動選手理事7 人、個人 會員理事11人、團體會員理事17人;由個人會員理事及團體會員理事依選舉得票數高低排 序,並依任一方均不逾全部理事總額二分之一之規定確認之。 第十八條:理事會置常務理事11人,由理事互選之,並由理事就常務理事中選舉1人為理 事長,1至3人為副理事長。 常務理事是由理事選出來的,看了一下理事名單,大多都是籃球界的人,一般人要有常務 理事的投票權必須要先成為理事。籃球界的精英、前輩們都認為閻總簽賭(在中華隊時也 有簽)仍可在籃協擔任要職,連主管機關體育署也無法處理,台灣籃球的未來還得靠他們 呢,供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44.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590116064.A.3BA.html
1Fcscjp6: 自己理事自己救,自己籃球自己選 05/22 11:46
2FWINKAO: 這本來就不是行政機關能處理的問題 05/22 11:46
3Fb54102: 前陣子不是重選 完全沒熱度 05/22 11:50
4Fcamby909: 有沒有個立委可以陳情的QQ 好慘的台灣籃球 05/22 12:26
5Faa29824306: 那些繳1000塊的人 被當凱子一樣 05/22 12:35
6Fbeautydots: 第12屆是107年選的,有2年了,4年一任,111年才會 05/22 12:39
7Fbeautydots: 重選。剛剛看到前面說前陣子有重選,嚇了一跳,還以 05/22 12:39
8Fbeautydots: 為錯過了,比較近的應該是開會員大會 05/22 12:39
9Fsuperwhite: 呵呵 有前科還能在籃協高層待著 太神啦 05/22 12:55
10FStarTouching: 閻家驊平常照顧圈內人累積的人脈 05/22 13:03
11FStarTouching: 根本不可能會落選 05/22 13:03
12FStarTouching: 除非球迷大量湧入選舉才有機會拉下他 05/22 13:03
13Fpurpleboy01: 找立委陳情也不能幹嘛吧 05/22 13:08
14Fxxxcc: 台啤比賽之前都常有立委在場 什麼高志鵬 蔡易餘... 05/22 14:04
15Fxxxcc: 找立委陳情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05/22 14:04
16FStarTouching: 高志鵬已經貪污入獄 05/22 14:21
17FStarTouching: 蔡易餘是CBL發起人之一 05/22 14:21
18FStarTouching: 各位有沒有覺得 豆頁 痛啊 05/22 14:21
19Fb54102: 對 那應該是我記錯了 因爲我有收到信 =_= 05/22 14:31
20Fb54102: 我那時候也有參加動員去台北投票 搭免費的遊覽車 XD 05/22 14:32
21Flionqaz: 蔡易餘是執政黨的立法委員。 05/22 15:43
22Flionqaz: 閻是非常難扳倒,圈內有大量人脈,後面有靠山。 05/22 15:47
23FSamDalembert: 民間團體就這樣啊 籃球圈不想改革平民喊燒也沒用的 05/23 00:02
24FSamDalembert: 什麼運動都要組國家隊讓政府直接管只有CPC辦得到了 05/23 00:05
25Fmar5566: 台灣籃壇第一賭王 第一腳王!!! 誰敢有意見!!! 05/23 09:55
26Fbeastlcc12: 真的印證一句話 談實力 邏輯感情都放一邊 05/23 10:08
27FJimNegrych5: 要讓他下來只有大家繳會費參選才有可能阿^_____^ 05/23 11:43
28Fbeautydots: 去開會員大會 氣氛跟板上完全不一樣 目前一般人進去 05/24 00:40
29Fbeautydots: 當會員的還是少之又少 05/24 00:40

完整討論串

[情報] 閻家驊FB
64 basketballtw 2020-05-03 22:44
7 Re: [情報] 閻家驊FB
20 basketballtw 2020-05-04 00:04
23 Re: [情報] 閻家驊FB
41 basketballtw 2020-05-04 01:19
32 Re: [情報] 閻家驊FB
67 basketballtw 2020-05-04 14:55
6 Re: [情報] 閻家驊FB
15 basketballtw 2020-05-04 18:17
16 >> Re: [情報] 閻家驊FB
29 basketballtw 2020-05-22 10:54

台灣籃球 - 瓊斯盃,SBL 最新熱門文章

28 [閒聊] 鄭志龍FB
51 basketballtw 2020-07-09 14:3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