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看藍爸爸跟志豪會覺得釣蝦真的了不起吧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41則留言,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  ( 21推 8噓 12→ )
看看志豪跟藍爸爸這兩位隊上主力外野接連失誤 其實在看看釣蝦的守備 幾乎沒什麼失誤的守備率 其實釣蝦真的很不容易吧 雖然現在釣蝦被下放二軍 但他的守備真的是其他人學習的楷模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7.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3517172.A.F65.html
1Fian15987: 又怎樣 人品爛啊 06/30 19:40
2FML456789: 還要你說? 06/30 19:41
3Fnash100: 別鬧 守備等級天差地遠 06/30 19:41
4FStockholder: 拿二軍咖來比? 06/30 19:41
5Ftrysail: 難怪海龜可以拿翹 靠天分就可以在台灣輕鬆打球了 06/30 19:41
6Famop: 一次講一個啦!一篇兩個都酸 06/30 19:41
7Ftommy123310: 守備應該是陶朱隱園 帝堡 公園 06/30 19:42
8Fdrunkmunky: 看你各位要選人品爛還是守備爛,兄弟迷猿迷要哪一種? 06/30 19:43
9FChanChihya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7s52Fnpeo 06/30 19:43
10FDarkKnight: 我選擇 陳傑憲 06/30 19:43
11FChanChihya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eGtlUNSRh8&t=24 06/30 19:45
12Fgama: 不同等級的不要拿出來比啦 06/30 19:46
13Fzxzx0521: 某蝦黑又崩潰了 我快笑死XDDDDDDDDDD 06/30 19:48
14FHeron0028: 只期待岳弟趕快養起來了 06/30 19:48
15Fzxzx0521: 我不用點開某人的影片都知道他貼什麼 06/30 19:48
16Fnash100: 某爪寶只能貼這種來安慰自己XDDDD 06/30 19:49
17FChanChihyao: 當然是釣蝦低級判斷錯誤的影片啊 他也不少啦 06/30 19:49
18Fzxzx0521: 可憐阿 只能老片一貼再貼 06/30 19:50
19Fmars0906: 樓上再貼兩個來看看 06/30 19:50
20Fnash100: 鍋爐隨便找就一堆 06/30 19:51
21FChanChihyao: 2020年叫老片喔 腦袋有什麼問題啊 06/30 19:52
22Fzxzx0521: 然後呢 怎不繼續貼? 沒了? 不是說一堆? 06/30 19:53
23FChanChihyao: 年輕時都亂撲 害台灣奧運輸中國了 年紀越老 突槌只會 06/30 19:55
24Fzxzx0521: 你知道打張志豪 失誤 打在水管 跳一整排出來嗎? 06/30 19:55
25FChanChihyao: 更多 06/30 19:55
26Fandylee84126: 根本不能比吧 人家可以靠守備上MLB耶 06/30 19:56
27Fgranturismo: 傑憲屌打 06/30 19:57
28Fzxzx0521: 可憐阿 怎麼提就是北京奧運 真的都沒梗了 06/30 20:01
29Fjwpllove: 平飛球跟懶洋洋飛球差這麼多還敢拿來對比? 06/30 20:05
30Fsean44555: 上過mlb打擊還長這樣也很好笑 06/30 20:07
31Facergame5: 靠手套上大檸檬的 還需要講? 06/30 20:14
32Fforgiveus: 靠守備上MLB,然後呢?還不是回來了? 06/30 20:42
33Fb10044131: 王建民也回來了 難道他不強嗎 06/30 21:03
34Fnaiyomin: 娘子快來看!蝦黑崩潰!!! 06/30 21:19
35Fsawadika: 嗯..上過MLB沒什麼還是回來了,連MLB都沒去過的怎麼辦? 06/30 22:05
36Fsawadika: 只能國內自High嗎?好啦想黑人理由總是可笑無比 06/30 22:05
37Fjunhai: 那個id叫詹智堯的 每次有釣蝦的文就會高潮一樣XD 06/30 22:26
38FKGB13: 是沒打過棒球不知道正面平飛球難? 07/01 00:12
39FKGB13: 判斷 07/01 00:12
40Fcinlix: 又有小丑在耍寶了 他當然不是守備神 但現階段他就是教科 07/01 01:00
41Fcinlix: 書 07/01 01:00

Baseball 最新熱門文章

102 [炸裂] 林立炸裂
213 baseball 2020-07-12 19:00
27 [炸裂] 青木宣親
36 baseball 2020-07-12 17:50
203 [炸裂] 高宇杰炸裂
261 baseball 2020-07-12 17:30
149 [炸裂] 林智勝炸裂
210 baseball 2020-07-12 17:1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