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合理懷疑統一高層在亂搞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87則留言,2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  ( 26推 12噓 49→ )
討論串 23
※ 引述《deach (創業大贏)》之銘言: : 我想最近這幾三年,統一的球迷真的都過得很辛苦 : 戰績爛不是最大的問題,最大的問題應該是, : 那些匪夷所思,或者應該說是莫名其妙的調度 : 我也不想拐彎抹角,就直接地說了,被桶也沒差 : : 我想說的是 : [統一高層試圖在亂搞球隊,原因不明] : 注意,我不是指統一球團配合簽賭打假球, : 而是有高層再施壓教練團作出不合理的調度 : 以下是我的分析,文長注意,可直接看結論 : : 1. 莫名其妙的先發調度 : 先聲明,我不是指“爛”調度,而是“莫名其妙”的調度 : 這幾年有在看球就知道,從甘蔗開始,就有先發早下的調度 : 鄉民都知道,被炸早下OK,但是像今天這種完美壓制還早換投的 : 每年絕對不下數十場(也不會有太多場,統一投手能完美壓制的場數真的不多) : 先討論這種調度的合理性,我想請教吱爪邦迷, : 你們在自身球隊看到這種調度的場數有幾場? : 洋投當然是能操就操,兄弟還操到人家直接甩球離場不投哩~~~ : 就算有,也都會講原因,而且不會“一直”這樣調度 : 但,統一卻一而再而三地如此調度,也常常說不出理由! : 更別說自己都知道牛棚沒人還一直這樣搞 : 連鄉民都知道有問題,這樣你說合理嗎??????? : 真正令人無法理解的是,這種會把球迷氣跑的匪夷所思調度 : 換了教練竟然還一直持續??????? : 以往獅迷都覺得這是投教的鍋,問題是今年投教也換了 : 還是個洋教,怎麼可能調度跟前兩年如出一轍?????? : 你說搞不好是總教練下達的,問題是總教練也換了啊!!! : 從甘蔗->育辰->大餅,每個都這樣,到底!!!??? : 這是我懷疑高層干涉調度的主因,因為真的太太太不合理了…… 你會質疑不太懂棒球的高層在幕後操控...我才覺得太太太不合理了...都懶得理了 還操控啥.... : 2. 莫名其妙的二軍先發 : 先說明一下,23點都是補強第一點,不是主因 : 請各位去看看四隊的二軍狀況, : 有哪隊跟統一一樣,一堆沒實力的站著PA不拉屎??一堆喔!! : 海巡獅這個詞我想棒球版鄉民都不陌生 : 看看哪個版罵二軍教練罵最兇的???就是你拉統一獅!!!! : 到底為什麼不練潛力新人,一直上那些沒希望的二軍咖? : 教練團真的不知道哪些人該練嗎?還是有人在指示??? 中職二軍不是練兵用的...是調狀態而已...真的要練就是拉上一軍實戰... 中職哪時在二軍練出大物了..? 你覺得格格還能在二軍練出什麼魔球?? 明眼人都知道 就這樣了,別說ACE能吃局數就偷笑了... 基本上 選進來2年內沒上一軍打出東西 就差不多了... : 3. 莫名其妙的嘟嘟自動複數年約&找洋將 : 這新聞也是很扯,他本人沒有提複數年約,然後蘇泰安自動給2年約??? : 寧可花錢養退化老將,選秀也不願多選幾個, 本人沒提複數約??談薪談到快開打還沒簽約 你又知道他們談的怎樣了?? 不好意思 嘟嘟就猶如恰恰一樣 是一個球隊指標 是球隊的標竿~ 嘟嘟敬業有實力又潔身自愛的態度 就是球隊最需要的~ 給他一張養老約不過份~ 其他球員有本事這樣做 球隊也會善待你~ 基於這點我就不認為你是獅迷~只不過是個戰績迷~ 對於獅迷 嘟嘟就是神的存在~ 把嘟嘟砍薪水 獅迷才會暴動好嗎? 你的反應完完全全不是獅迷的反應 : 我就問一句,王威晨是第幾輪選到的????? : 這若不叫不在乎戰績,什麼才叫不在乎戰績??? : 就別說每年都要讓一兩個洋將,就算找齊也是輸人一大截 : 人家都在拚最高薪洋將的,就只有統一在拚省錢 : 還有那種都知道人家季中就會離隊也不會找備胎 : 阿!差點忘了之前還有個圓夢的知念呢!!! : 結論 : 鄉民們有看過“超智遊戲”嗎?那種球團亂搞球隊的誇張情節… : 在動漫裡的確是太誇張了,但是從這幾年統一球隊的狀況, : 不難發現有很明顯在亂搞的痕跡,很難不跟這部動漫聯想再一起 : 我們不要拿鄉民的想法來做依據, : 拿其他三隊的狀況來比較才準確,有哪隊像統一這樣誇張??? 遙想幾年前~小鄧鄧被統一選上還爽到放鞭炮~另一個被其他球隊選上的只打個哭臉 昨是今非 一轉眼 只剩統一是元老球隊了~本來待遇排在前頭 也被兩個金融富爸爸超車惹 : 教練團都有做更動了,還是有這種狀況, : 不懷疑球隊高層要懷疑誰??? : 也許是蘇泰安,也許是更高層的人,也許就是老闆…… : 我沒有任何證據,板主要桶就桶, 很無聊的猜測~高層真的要下令 就是下令賣球隊惹~還在跟你搞小牙籤的事? 教練團又沒大洗血 都幾個三、四代獅在輪 是想要什麼大變化? : 只希望有看到文章的球迷,認同的在推文喊+1 -1 : 今年除了不期待以外,真心希望球隊趕快賣掉 : 去獅版看就知道多少傷心的獅迷了 : 賣不掉乾脆解散算了,一直這樣經營,也只是糟蹋台灣的球員而已 糟蹋?統一整隊養了多少台灣球員? 直接解散讓整隊球員失業叫什麼???不糟蹋?? 解散是最爛的選擇...轉賣是個可能性... 畢竟現任大掌門不只不賺錢的部門會砍掉 連賺太少的部門都直接砍掉 不過基於承接下來的企業責任,要轉賣應該也是會安排好 至於你比較偏戰績迷 還是轉投他隊較實在~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90.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0802777.A.366.html
1Ffrankyao0615: 統二的練法就四隊最爛啊,有誰能否認嗎? 05/30 09:48
2Ffrankyao0615: 二軍再怎樣還是有讓新人適應職棒的功能,結果統一 05/30 09:49
3Ffrankyao0615: 拿一堆來浪費在已經打不出名堂也不太可能上一軍的 05/30 09:49
4Ffrankyao0615: 老屁股身上 05/30 09:49
5Ffrankyao0615: 你今天上高順位年輕人,輸很慘正常,上一堆老屁股 05/30 09:51
6Ffrankyao0615: 還不是輸多贏少,那為啥不練新人就好 05/30 09:51
7Falrin891202: 我就獅迷 罵不起哦!爛球隊賣一賣最好 05/30 09:51
8Falrin891202: ? 05/30 09:52
9Falrin891202: 看到你這種每次統一被酸就拿解散出來威脅的就好笑 05/30 09:53
10Fallyp7985: 奇怪 戰績差也不能批評嗎 難道就要看他們這樣爛下去? 05/30 09:55
11Fallyp7985: 投手調度沒問題? 05/30 09:55
12Fallyp7985: https://sports.ltn.com.tw/news/paper/1365856 還有新 05/30 09:57
13Fallyp7985: 聞寫過嘟嘟方原本是提出一年的 蘇自己要給人家兩年 05/30 09:57
14Feating11: 如果我不是獅迷,看統一這樣我也覺得不錯 05/30 10:07
15Flon0623: 統一高順位新人都在一軍了 為何還要在二軍 05/30 10:08
16Ffrankyao0615: 我現在覺得其他四隊很幸福,至少你們的母企業在意球 05/30 10:08
17Ffrankyao0615: 隊,願意砸錢 05/30 10:08
18Ffrankyao0615: 樓上,統一高順位新人就我所知至少有兩個在二軍, 05/30 10:11
19Ffrankyao0615: 而且還被一些萬年二軍等級的卡住,pa數少的可憐 05/30 10:11
20Flon0623: 你也太吹毛求疵了 05/30 10:13
21Flon0623: 統一就會選啊 蘇智傑 林安可 吳桀睿 陳傑憲 你會放二軍 05/30 10:14
22Flon0623: 嗎 05/30 10:14
23Flon0623: 對了 我還少了林靖凱 05/30 10:15
24FDPP48: 13輪的王威晨不就是在二軍練出來的,還是他天生神力進中職 05/30 10:19
25FDPP48: 後自己夢到怎麼打球?護航可以,不要把其他肯花錢肯用心的 05/30 10:19
26FDPP48: 球隊拖下水 05/30 10:19
27FDPP48: 吱吱更不用說,七輪朱育賢當代表,後段選秀就是靠二軍練起 05/30 10:21
28FDPP48: 來的 05/30 10:21
29Flon0623: 照你的理論 郭阜林也第七輪啊 05/30 10:22
30Ffrankyao0615: 統一說自己二軍養出來的還真的幾乎沒有,你提到那 05/30 10:22
31Ffrankyao0615: 些能上一軍的基本上都即戰力或完成度高的 05/30 10:22
32Ffrankyao0615: 真正需要養的年輕人,低完成度的那種,在統一二軍會 05/30 10:24
33Ffrankyao0615: 被老人卡,錯過養成的黃金期 05/30 10:24
34Flon0623: 所以選太好錯了嗎 應該選爛一點 05/30 10:24
35Flon0623: 蘇智傑上一軍錯了 應該在二軍練三年 05/30 10:24
36FDPP48: 所以現在要檢討球迷了嗎?打的爛還要我花錢買票支持,對不 05/30 10:25
37FDPP48: 起我的M屬性點比較低,我還是在家追劇就好。 05/30 10:25
38Fbxxl: 有練跟靠二軍練是兩回事. 朱基本上不是靠二軍練的 05/30 10:25
39Ffrankyao0615: 選即戰力ok啊 但雙傑安可那種畢竟少數,更多都是 05/30 10:25
40Ffrankyao0615: 需要養的 05/30 10:25
41Fbxxl: 你知道朱2016年在二軍只打了十場嗎? 而且是分好幾次下去的 05/30 10:26
42Flon0623: 那統一剛好就選到一堆即戰力阿 你還不滿嗎 05/30 10:26
43Flon0623: 就是喜歡看選得亂七八糟然後在二軍慢慢養 令人感動 05/30 10:27
44FDPP48: 好啊,朱不算二軍練的,我只是要反駁原po二軍練不出大物而 05/30 10:27
45FDPP48: 已 05/30 10:27
46Ffrankyao0615: 對選即戰力沒有不滿,但對二軍養成不滿啊 就真的 05/30 10:28
47Ffrankyao0615: 比其他隊二軍爛,還是要檢討啊 05/30 10:28
48Flon0623: 郭阜林二軍打數還很多勒 那你不感動嗎 05/30 10:29
49Ffrankyao0615: 統一球探說真的選很好,即戰力和高潛力股都有,但 05/30 10:29
50Ffrankyao0615: 看二軍教練把那些好菜冰在板凳發霉.... 05/30 10:29
51Ffrankyao0615: 郭嚴格來說是海龜吧 不算純新人了 05/30 10:29
52FDPP48: 是啊,繼續看天天荅靠天賦投球我好感動 05/30 10:29
53Flon0623: 統一前面又沒人 實力差不多就直奔一軍了 05/30 10:31
54Flon0623: 別隊上面卡了一堆人 當然二軍比較年輕 05/30 10:32
55Flon0623: 郭阜林跟朱育賢同年好嗎 誰管你海歸 05/30 10:34
56Flon0623: 海龜就一定即戰力嗎 05/30 10:35
57Flon0623: 郭阜林明明也養一段時間 05/30 10:37
58Fmemo5215: 以為來到隊板 05/30 10:37
59Fbysy2322: 情感萬歲 道德綁架迷 05/30 10:44
60Finnocent8675: 看你回這些 就知道你不是獅迷 05/30 10:46
61Ftmacfly: 棒球小粉紅 05/30 10:50
62Fwjv: ...... 05/30 10:54
63Ffrankyao0615: 就算郭是二軍養出來的好了,但那也是好幾年前的事 05/30 10:59
64Ffrankyao0615: 情了,現在我們看到的二軍就是個不重視養成,只讓 05/30 10:59
65Ffrankyao0615: 中老年人維持手感,且把新人冰板凳的地方 05/30 10:59
66Ffrankyao0615: 別隊二軍一樣有老人啦,但你不會看到老人搶年輕人這 05/30 11:00
67Ffrankyao0615: 麼多機會 05/30 11:00
68Fric3: 恩 05/30 11:00
69Ffrankyao0615: 以前二軍可以養郭給郭機會,現在變這樣難道不是退步 05/30 11:01
70Ffrankyao0615: 嗎? 05/30 11:01
71Fjohnwu: 護航護起來 05/30 11:11
72Fwrb: 「二軍練不了人」?!真會替自家的爛二軍找藉口XDDDDDD 05/30 11:19
73Fwrb: 連二軍PA都不給就要新人上一軍2年內屠殺?!你以為人人大王喔?! 05/30 11:20
74Fwrb: 有大王還不是放槍選格格 有個屁用 05/30 11:20
75Fandersonlin: 羅暐捷、張偉聖不是高順位,他們今年二軍吃了多少pa 05/30 11:21
76Fandersonlin: 現在高中畢業投入職棒的越來越多,二軍養成會越來越 05/30 11:23
77Fandersonlin: 重要 05/30 11:23
78Falecgood: 老實說 這才是忠實獅迷的想法 推一下~XD 05/30 11:27
79Fkbming14: 泰安的沒眼光和假會,造就了球隊從上到下都有問題吧 05/30 11:33
80Fcinlix: 愛到死心塌地喪失理性的代表 05/30 12:33
81Faustin0624: 賺太少也直接砍掉,好嚴格…… 05/30 13:14
82Flaybear: 閱 廢文 05/30 13:20
83Ftrickart: 推 實話 05/30 13:25
84Fhomni23: 推,統一員工看這些很有感 05/30 14:05
85Fhanabi17ble: 為什麼罵就不是獅迷 就是關心才想罵好嗎 不是誰都能 05/30 18:50
86Fhanabi17ble: 接受球隊沈淪 05/30 18:50
87Fabel0201: 光是臭幹嘟嘟就不會是獅迷啊~講的好像薪水是你出的 05/30 20:30

完整討論串

14 >> Re: [討論] 合理懷疑統一高層在亂搞
87 baseball 2020-05-30 09:39

Baseball 最新熱門文章

17 [討論] 統一防守登頂
23 baseball 2020-07-11 22:18
25 [分享] 今日林安可
30 baseball 2020-07-11 20:48
24 [分享] 今日王威晨
41 baseball 2020-07-11 20:28
39 [分享] CPBL戰績
68 baseball 2020-07-11 20:2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