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阪神武漢肺炎派對共計32人參加!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238則留言,11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6  ( 120推 4噓 114→ )
討論串 2
https://i.imgur.com/rkfv1uz.jpg
【悲報】コロナ陽性の阪神タイガース藤浪投手、参加した食事会を「コロナパーティー 」と名付けられる ・参加人数32名 ・阪神選手7名+女性20名(残り5名はコーチ曰くスポンサー) ・非公表の選手4名(外野手3投手1)含む。うち1人はタイトルホルダー(高山濃厚) ・クラブのママが志村けんの誕生日会に出席 阪神武漢肺炎懇親大會居然有32人參加www 當中包含了阪神7位選手,尚未公開的選手中有外野手3名及投手1名,其中一位是有獲得 過獎項的選手(日網友一致推測為高山www) 其中一位參加的酒店媽媽桑,在日前參加過志村健的生日派對,旗下的小姐也有兩名確診 ...... 媽媽桑應該也確診了吧..................? (很年輕很美北新地相當有名的媽媽桑!) 好啦好啦 解壓縮應該解的差不多了?? 再補充一下 隔天藤浪還跟兩位年輕女主播吃飯 目前沒有症狀,在家隔離中。 //更新// 文春的報導確定有高山 另外 當天也準備了「如果太興奮可以使用沒有關係哦」的房間2個wwwwwww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90.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85757651.A.83E.html
1Fji31g42go61: 這什麼鬼稱呼......-_-?04/02 00:17
2Fzxc0913: 日本報紙就真的寫武漢肺炎趴踢04/02 00:18
3Flaihom0808: 雪乳趴屌打04/02 00:18
4FSatoman: 難怪今天安倍要強調別去夜生活相關場所了 == 04/02 00:19
5FSatoman: 這串肉粽有夠大條04/02 00:19
6Fssss06: corona party04/02 00:19
7Fhipmyhop: 高山濃厚XD04/02 00:20
8FMinihil: 這根本自找的吧04/02 00:20
9FGP01: 這怎麼越爆越大惹...04/02 00:20
10Fzxc0913: 高山濃厚是指那個選手是高山的可能性很高04/02 00:20
11Fmarzcx: 這部好像看過04/02 00:21
12FGP01: 日本媒體也懂擠牙膏?還來沒爆姓名的選手啊~~04/02 00:21
13Fhsuchihung: https://imgur.com/tl0953g.jpg04/02 00:21
14FCornyDragon: 真的北七 延後開季就是要確保相關人員安全 結果不自04/02 00:23
15FCornyDragon: 主管理跑去開趴04/02 00:23
16Fmkopin: 哇刺激04/02 00:23
17Fmkopin: 媽媽桑確定了?藤浪黑定了XD04/02 00:25
18FGP01: 人性就是這樣啊,台灣有高中生延後開學跑去旅遊結果染病回來04/02 00:25
19Fchargebro: 女性20人vs男性12人?嘖嘖04/02 00:25
20Fpikaaco: 所以這團到現在還沒驗完? 有點慢...04/02 00:26
21Fmkopin: 有一個還是人夫 真黑XD04/02 00:26
22Fsmileyboy: 確診小姐就是之前報的濃厚接觸女性吧XD 04/02 00:27
23Falecgood: 肉粽一大串...04/02 00:28
※ 編輯: zxc0913 (223.136.190.225 臺灣), 04/02/2020 00:31:21
24Fleonjapan: 越來越大包 04/02 00:30
25Fzxc0913: 人夫傳給太太真的是罪該萬死~ 04/02 00:31
26Fmtcoat: 群體歡樂趴? 04/02 00:31
27Fmkopin: 不忠還髒,傳給太太,直接戰力外算了 04/02 00:33
28Fomanorboyo: 藤浪剛開始還想當英雄咧XD 04/02 00:33
29Fmkopin: 藤浪態度沒問題啦,可是,他也確實玩太大囉XD 04/02 00:34
30Fomanorboyo: 這下確定黑炸天了 疫情當前還搞這種趴04/02 00:34
31Fbire: 運動員真好,第一次看到聯誼party,女生比男生多的...羨慕 04/02 00:34
32FGP01: 呃,這到底是哪種party啊?? 04/02 00:35
33Fomanorboyo: 而且剛開始是不是不老實說才12人 結果搞半天32人04/02 00:35
34Flaihom0808: 藤浪看起來乖乖的XD 04/02 00:35
35Fmkopin: 女主播真的很愛狩獵職棒球員耶www 04/02 00:35
36Fomanorboyo: 還有媽媽桑 浪哥也是交友廣闊 04/02 00:36
37Fzxc0913: 就是道德觀偏差的人會說的還沒結婚多認識一下朋友又沒差 04/02 00:36
38Fzxc0913: 的party 04/02 00:36
39Fmsekili: XD 04/02 00:36
40Fzxc0913: 那個媽媽桑很有名啦 是藤浪沾光才對(欸 04/02 00:36
41Fomanorboyo: 很多看起來乖乖牌 老二都頗癢的 04/02 00:37
42Fmkopin: 重點是女主播地位有點低耶,跟小姐們一起 04/02 00:37
43Fomanorboyo: 只有蘿莉控大谷不會這樣亂搞 04/02 00:37
44FAlvarez: 女主播是隔天吃飯啦 不同天 04/02 00:38
45FYunk: 如此大規模的做菜派對 看來大家對於料理的熱情都非常高昂呢04/02 00:38
46Fzxc0913: 啊啊 對 寫錯 04/02 00:39
※ 編輯: zxc0913 (223.136.190.225 臺灣), 04/02/2020 00:39:39
47Faa01081008tw: 好爽喔...女生條件一定都不錯...看對眼就..呵呵 04/02 00:39
48Fomanorboyo: 廚藝大賽 04/02 00:40
49Fmkopin: 喔原來不同天 04/02 00:40
50Fzxc0913: 就酒店妹 04/02 00:40
51Farthurhsu123: 太濃厚了吧 04/02 00:41
52FTaeja: 笑死 一堆護航濃厚藤浪的臉腫腫 04/02 00:41
53FTaeja: 把他說成悲劇英雄真的很搞笑 04/02 00:43
54FGP01: 藤浪挺受歡迎的,隔天還跟兩位年輕女主播吃飯,一堆人很羨慕吧 04/02 00:43
55Fomanorboyo: 簡單說就是垃__ 都延後開賽就是因為怕疫情控制不住 04/02 00:44
56Fomanorboyo: 你還跑去參加32人大趴踢 04/02 00:44
57Fmkopin: 他自己恐怕也沒想到得個病居然會被挖出私生活吧XD 04/02 00:44
58Fomanorboyo: 是多癢 忍幾個禮拜會怎樣 04/02 00:45
59Fmkopin: 年輕氣盛啊~ 04/02 00:45
60FAlvarez: 裡面最資深是伊藤隼太 7人又有4位是外野手 他帶頭的吧 04/02 00:45
61FGP01: 這是"疫調"啊,台灣可是用來追感染原的途徑呢 04/02 00:46
62Fmkopin: 疫調XD 04/02 00:46
63FTaeja: 藤浪上節目就一臉輕浮樣 哪來的錯覺他很乖 04/02 00:46
64Fomanorboyo: 台灣球員目前應該不存在這種白目吧? 04/02 00:47
65FGP01: 大多中獎的人事前都會覺得"我哪會這麼衰中武漢肺炎哪!!" 04/02 00:47
66Flain2002: 平均每人能分到3個耶、運動選手體力真好 04/02 00:48
67Fstarchiang: 之前還有報導稱藤浪很負責喔,勇於承擔 04/02 00:48
68Fomanorboyo: 剛剛又有新聞報大阪酒吧一次中18個XD04/02 00:49
69FYunk: 確實啊 跟台灣阿童一樣 了不起,負責! 04/02 00:49
70FTaeja: 藤浪的金錢觀跟大谷比就是極端 04/02 00:49
71Fmkopin: 藤浪一臉聰明樣,不覺得哪裡乖XDD 04/02 00:50
72Fzxc0913: 日本有在傳說這是やりコン 就是可以做的聯誼www 04/02 00:51
73Falwaysstrong: 雖然很不應該 但我笑翻了 04/02 00:51
74Fzxc0913: 長相乖不乖不重要啊 事實上就是一堆這種問題兒 04/02 00:51
75FAlvarez: 別拿棒球宅來比啦 情人節開趴才正常的 何況是廠商邀請的 04/02 00:53
76Flaihom0808: 希望大王不要被日本球員帶壞 04/02 00:54
77FAlvarez: 祥哥哥已婚 都繼續同時偷吃4女了 04/02 00:55
78FIsveia: 這看起來要爆炸了... 04/02 00:55
79Fmedama: 了不起,負責! 04/02 00:55
80Fmkopin: 玉仔不是關在北海道?那裡應該比較沒誘惑吧,而且火腿管 04/02 00:55
81Fmkopin: 制滿多的 04/02 00:55
82Fwx190: 這種時期玩這麼大 被罵怪不了誰了 04/02 00:56
83FAlvarez: 小玉在日本跟杉谷搞基 回台灣要玩找碗公 不然就啦啦隊 04/02 00:57
84FTaeja: 小玉的長相在棒球員裡算蠻吃香的吧 有成績櫻花妹就會倒貼惹 04/02 00:57
85Floveian16: 台灣是要歸功政府目前控制還不錯吧 不然台男球員這種 04/02 00:57
86Flaihom0808: 札幌有紅燈區吧,去旅遊有看到 04/02 00:57
87Floveian16: 愛玩不會少 04/02 00:57
88Fzxc0913: 玉仔不會日文 暫時平安啦 別亂跑去薄野就好 04/02 00:57
89Falwaysstrong: 就算阪神完全沒在管 但這時期玩這麼嗨真的超不謹慎 04/02 00:58
90Fshlee: 我靠 越來越大包04/02 00:58
91Farthurhsu123: 大王打這麼爛去玩肯定被罵爆 04/02 00:59
92Fzxc0913: 億元男打不好日女一樣愛 好嗎 04/02 01:00
93FTaeja: 要打動小玉要勤買宵夜 日女行嗎 04/02 01:01
94Floveian16: 跟酒店妹聯誼 想也知道都在幹嘛 04/02 01:01
95Fmkopin: 雖然我愛酸玉仔,可是感覺他應該不會這麼傻=_=何況他是台 04/02 01:02
96Fmkopin: 灣人,應該對防疫比較有概念吧 04/02 01:02
97Fsmallweek: 這時候還玩這麼大 04/02 01:03
98Fstarchiang: 明明就愛玩,還被捧成肺炎英雄 04/02 01:03
99FAlvarez: 廠商人員邀請的阿 不然這幾位都低薪族群耶 04/02 01:04
100Fmkopin: 藤浪曾經高薪過啊 04/02 01:05
101Fzxc0913: 職棒球員就先贏一半了啦 再低也是職棒球員 04/02 01:06
102Fmkopin: 而且藤浪又高又長得不錯 04/02 01:06
103FAlvarez: 可是說有5個是廠商人員 他們都在場了 怎麼可能讓球員自掏 04/02 01:07
104FAlvarez: 腰包 04/02 01:08
105Floveian16: 藤浪有名氣長得也不差 肯定搶手 04/02 01:08
106FTaeja: 藤浪是日本人自己就很愛捧他 明明節目有其他前輩也是把他 04/02 01:08
107FTaeja: 當金童在捧 04/02 01:08
108Frei196: 忘記了姓名的請跟我來 04/02 01:08
109FKGarnett05: 瘋狂做菜 04/02 01:10
110Fomanorboyo: 這玩咖跟狗貝差不多鳥樣 04/02 01:11
111Fzxc0913: 今天即將發售的文春會刊載所有球員名字~啊嘶~ 04/02 01:15
112FAlvarez: 若是開趴 軟手達就不會來蹭了 畢竟他以前也愛玩 沒立場嘴04/02 01:17
113Fmkopin: 期待XD 04/02 01:17
114Floveinmars: 嗨起來嗨起來 04/02 01:18
115Fw8128075: WT... 04/02 01:18
116Fzxc0913: 沒立場的人一樣會玩 這就是現實。 04/02 01:19
117Ftrysail: 他隔天是和跑體育新聞的男主播&記者吃飯 這滿正常的 04/02 01:20
118FAlvarez: 4位外野手 扣掉兩老扣掉菜雞近本 剩高山 中谷将大 江越大 04/02 01:21
119Fzxc0913: 藤浪隔天是跟兩位女主播吃飯 04/02 01:21
120FAlvarez: 賀 板山祐太郎 04/02 01:22
121Ftrysail: 是男主播 關西電視台20幾歲的女主播只有2位 這兩位昨天 04/02 01:24
122Ftrysail: 都有正常出勤 反倒是一位跑體育新聞的男主播這兩周都不見 04/02 01:24
123Ftrysail: https://is.gd/fTdeUx 而且文春也沒寫主播是女的 04/02 01:25
124Fzxc0913: 關西電視台表示停止出勤中欸 04/02 01:25
125Ftrysail: https://www.instagram.com/hattori.yuhi_ktv/ 04/02 01:29
126Fgpgpgpgp: 北海道沒誘惑www 薄野可是... 04/02 01:29
127Ftrysail: 應該是這位男主播吧 他instagram這兩周都沒更新 04/02 01:30
128FIronstick: 如果有江越板山就尷尬了 變抓姦系列 04/02 01:30
129Ftrysail: https://i.imgur.com/GOWKXYc.jpg 推特有人爆料選手名單 04/02 01:33
130Ftrysail: 高山 植田 井上 西純矢 但沒有證實 信不信由鄉民囉 04/02 01:34
131Fleoz69927: 看起來越乖酒店跑的越兇難怪控球一直修不好 04/02 01:36
132Fmkopin: 西純矢不是未成年?? 04/02 01:38
133Fmkopin: 不可能吧…… 04/02 01:38
134Ftrysail: 所以如果是真的 有人就要倒大楣了04/02 01:40
135Fgirafa: 人數越來越多了 04/02 01:42
136Fmkopin: 西純矢怎麼可能,他不是菜鳥嗎,怎麼可能跟前輩玩得這麼 04/02 01:44
137Fmkopin: 快?不信 04/02 01:44
138FAlvarez: 看那推特 是被招待去廠商社長的家裡耶 應該是豪宅 04/02 01:45
139FAlvarez: 社長級人物都出來 那肯定是他掏錢叫小姐的 04/02 01:49
140Ftrysail: 那個是阪神的贊助商 常有這種招待選手玩樂的活動 04/02 01:52
141Fzxc0913: 這種蠢豬贊助商要害阪神賠多少錢 04/02 01:55
142Fkirimaru73: 不是 你們現在是想讓人數跟肺炎的增長率PK嗎? 04/02 01:58
143Fjkl852: 看起來藤浪也是個玩很大的 04/02 02:06
144FWiLLSTW: 上新好像是阪神贊助商前面的 04/02 02:07
145Fjkl852: 不過之前看他講話 感覺也不怎麼意外就是 04/02 02:12
146Fji31g42go61: 我的意思是用來稱呼派對的名稱好像哪裡怪怪的。 04/02 02:14
147Fkirimaru73: 不奇怪啊 這麼高的中標率以後一定列入醫學教科書 04/02 02:15
148Fihcc: 這真的太細膩了 無話可說 04/02 02:16
149Fji31g42go61: 好像是為了這個病開的所以奇怪。 04/02 02:16
150Frandy2903: 一條龍服務 04/02 02:17
151FKKyosuke: 就是日本鄉民在嗆啊...都這個時間點還搞這種轟趴... 04/02 02:18
152Fpolanco: 這樣要粉粉怎麼護航 昨天還有人說球團又沒有禁止去聯誼X 04/02 02:36
153Fpolanco: DDD 04/02 02:36
154Fluckysmallsu: 藤浪真的沒有啥資格跟大谷相提並論 04/02 02:38
155Fmn435: 還有人護航聚餐 光速打臉 04/02 02:54
156Fluckysmallsu: 用屁眼想就知道怎麼可能單純是聚餐XDD04/02 02:55
157Fgundamx7812: 植田不是內野手嗎 04/02 02:56
158Fstarchiang: 廠商招待?哇!那就是金主招待啦 04/02 02:58
159Fw6422613: 因為阪神開幕更延期被罵慘了XDD 04/02 03:06
160Fa2156700: 武漢肺炎可以觀察交友情形或夫妻關係 真D可怕 04/02 03:09
161Fzxc0913: 偷吃全都錄!!厲害了武漢肺炎 04/02 03:11
162Fhachi8: 直接叫corona party也太好笑XDD 04/02 03:11
163Fdonkilu: corona party... 04/02 03:29
164FYuXun2021: XD 04/02 03:49
165Fnastycurry: 我浪哥真是浪 04/02 04:26
166Fosvaldo4040: 藤浪很浪早就不是新聞了,職棒選手本來就很熱門,單 04/02 04:32
167Fosvaldo4040: 身的平常時期怎麼玩沒人理他們,這時期還這麼蠢就沒 04/02 04:32
168Fosvaldo4040: 救了,尤其裡面還有已婚的XD 04/02 04:32
169Fusausausa: 聯誼群聚感染 慘慘慘 04/02 05:35
170Fiwinlottery: 大趴體 04/02 05:50
171Faa7520tw: 跟碗公、雪砲一樣的夜訓? 04/02 06:01
172Fkohinata: 5ch日本網友對藤浪超兇的 什麼難聽話都罵上了 04/02 06:39
173Framirez: 浪速達比修 04/02 06:57
174Fmkopin: 我現在比較關注傳聞的兩個菜鳥新人,不會真的這麼愚蠢吧… 04/02 07:05
175Fmkopin: … 04/02 07:05
176Fsodabing: 唉 未保持社交距離 04/02 07:10
177FLinBaoYan: 日職慘囉………抓起來一定一狗票 04/02 07:17
178FSandytw: 所謂很有自覺即早發現身體異狀,也有可能是因為收到同天04/02 07:27
179FSandytw: 狂歡時有人中標的消息吧~~ 04/02 07:27
180FSandytw: 成績好愛玩頂多偶爾被開個玩笑,但藤浪已經爛很久了又在 04/02 07:30
181FSandytw: 防疫期間大玩特玩,不知道是否想自毀 04/02 07:30
182Fstocktonty: 開始落井下石囉 04/02 07:39
183Ffeont: 這有很黑嗎?問問日本社交團或棒球界 這種應酬很少?大家乖寶 04/02 07:41
184Ffeont: 有點想笑 一開始一堆人稱讚他 可能是讚他有勇氣公開傳染源 04/02 07:42
185FSandytw: 不自己先公布也只是等一週後被文春砲~ 04/02 07:53
186FJamesChen: 日文哪有寫武漢肺炎? 04/02 08:11
187Fcyp001: 藤浪又要黑了 04/02 08:23
188Foc4r: SOD都是真的0.0 04/02 08:24
189Fultratimes: 這趴 之後罰款要罰到死了吧! 04/02 08:33
190Fsodabing: 中共肺炎才對 04/02 08:42
191Fsunnydragon7: 難怪怪叔叔會中標…大傳染派對 04/02 08:45
192Fri31625: 冠狀趴踢XDDD 笑死 04/02 08:50
193Fhoney4617912: 運動員ㄐㄐ不癢是哪來的神話 04/02 08:56
194FCHJ1412: 這太濃厚了吧 04/02 09:05
195Fqazxc312: 感覺台日棒球員私下都差不多XD 04/02 09:08
196Fhua0122: 講得很隱諱 該不是約跑大聯誼 04/02 09:12
197Fqazxswptt: 跑一跑 精神百倍 動一動 確診帶走 04/02 09:19
198FMarXXXX: 濃: 04/02 09:23
199Fshifa: 武漢趴踢 04/02 09:27
200Ftsming: 因為瘟疫不上班結果你跑出去玩的意思XDDD04/02 09:32
201Fetry12768: 難怪會確診,只能說自找的 04/02 09:46
202Fjoanwinnie: 也覺得不怎麼需要一直落井下石,不就是長久以來的貴 04/02 10:10
203Fjoanwinnie: 圈真亂,根本不意外。如果真是廠商招待...頂多已婚的 04/02 10:10
204Fjoanwinnie: 才比較需要追究吧 04/02 10:10
205Flzhhilly: 夜訓 是夜訓 04/02 10:10
206Fandye04: 媽媽桑照片呢? 04/02 10:13
207FPttGod: 雪乳 04/02 10:15
208Fjack5228: 讓我們繼續檢討蔣砲 04/02 10:36
209FArsenalhenry: 球團管理很有問題 04/02 11:03
210FRG5678: 干 04/02 11:20
211Fbxxl: 在台灣,平時也會被砲啊. 接受廠商性招待能聽? 04/02 11:21
212Fcccmn: 很像某暗黑企畫 : 全員xx 04/02 11:22
213Fwrb: 這部也太精采了 04/02 11:23
※ 編輯: zxc0913 (223.136.190.225 臺灣), 04/02/2020 11:39:05
214Fzxc0913: 真的有可以做菜的房間!!! 04/02 11:39
215Fbriankch: 平常一直觸身球 球季外也觸身球一下臭了嗎?? 04/02 11:42
216Fmstar: 應該是往年也都有這種聚餐聯誼,只是被日本政府的蓋牌騙了 04/02 11:58
217Fmstar: ,疫情蔓延時還是跟往常一樣,就這樣中鏢啦。 04/02 11:58
218FJamesChan51: 口味真重,趴體開起來 04/02 11:58
219FLinerange: 大阪飛田新地 松島新地還不關嗎?澳門賭場都關了 04/02 12:12
220Fminoru04: 這男女比例 不愧是職業運動員 04/02 12:47
221Fstocktonty: 這本來就聯誼聚會也沒啥 日本政府蓋牌讓大家照常辦啊 04/02 13:13
222Fstocktonty: 現在不就是沒中的一邊喊好險 一邊往這些箭靶丟石頭 04/02 13:13
223Fstocktonty: 好像罵的人這陣子都乖乖當繭居尼特從沒去多人聚會一樣 04/02 13:14
224Fstocktonty: 飛田新地這兩天也宣布停業囉 04/02 13:15
225Fbrabra: 太扯了,台灣職棒選手的待遇太差了XDD 04/02 13:29
226Fnakayamayyt: 好多人 濃厚地交流體液 04/02 13:36
227Fwakaura: 如果屬實職棒生涯都完了 04/02 14:26
228Fcloudyheart: 聯什麼誼?在台灣就是叫傳播妹的意思 04/02 16:17
229FEnsidia: 結果真的是這種party...... 04/02 16:46
230Fzxc0913: 那才不是傳播妹好不好 那就是高級酒店妹出張 懂? 04/02 17:28
231Fmadboy: 一樣辣 都是〇〇派對 04/02 18:31
232Fsalkuo: 哈哈 跟暗黑企劃有87%像xdd 04/02 18:36
233Fmigulai: 拉一串肉粽出來囉 04/02 19:53
234Fbnb89225: 瘋狂做菜 04/02 22:07
235FIKURAQ: XDD 04/02 22:16
236Fzxvf: 看不到大谷車尾燈不是沒道理 04/03 00:38
237Fyaobj: 直接釋出,土下座殉道切腹謝罪吧~這下真的黑一輩子,搞不 04/03 12:30
238Fyaobj: 好AV界也不能去啦。~黑虎事件。 04/03 12:30

完整討論串

116 >> [閒聊] 阪神武漢肺炎派對共計32人參加!
238 baseball 2020-04-02 00:14

baseball 最新熱門文章

30 [閒聊] 那兩個球迷
47 baseball 2020-05-26 21:44
46 [分享] 許基宏炸裂影片
76 baseball 2020-05-26 19:43
19 Re: [閒聊] 著名的自殺棒
32 baseball 2020-05-26 19:09
104 [炸裂] 許基宏
140 baseball 2020-05-26 19:0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