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春訓5場狂失54分 富邦還好嗎?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76則留言,63人參與討論
推噓 53  ( 55推 2噓 19→ )
春訓5場狂失54分 富邦還好嗎? 記者蕭保祥/高雄燕巢報導 中華職棒(CPBL)富邦悍將20日下午在燕巢練習賽對新軍味全龍再度掉10分,春訓練習賽 5場狂失54分,總教練洪一中賽後坦言,「好像每天失分都很多,失分多就是投手表現不 穩定。」 從14日開始交流賽,悍將5場分別掉了10、8、10、16與10分,今天除了Henry Sosa(索沙 )先發4局掉1分之外,後面5個半局只有6局上沒失分,對手是今年要打二軍的味全龍,本 土投手還在測試階段。 談到Sosa調整,洪一中只說,「正常,照他進度在走,沒什麼特殊。」Sosa今天球速最快 148公里,前兩局幾乎都是直球面對年輕味全打者。 主戰打者有向上趨勢,林益全2打數擊出二壘打,蔣智賢3打數擊出右外野全壘打,林哲瑄 在9局下擊出二壘打,今天3支1,這是林哲瑄練習賽首安。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934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03.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82197291.A.52A.html
1FSky77777777: The 藏 02/20 19:15
2Fmax52001: 不愧是龍貓的師傅 講的都差不多 直球對決 02/20 19:15
3FoDNSoIce: 還在藏... 02/20 19:16
4Fosvaldo4040: 慘 02/20 19:19
5Fa2156700: 歡迎來到中職 每天都大分 02/20 19:20
6Fk75131: 給冠軍投教調一下 02/20 19:21
7Fpolanco: 別怕 開季宇宙邦 02/20 19:23
8Fif2: 藏 02/20 19:26
9Ftrylin: 相信俊良 02/20 19:29
10Fchmc1118: 相信冠軍投教好嗎 02/20 19:29
11Fhowardq44: 那洋投畫面太美,怎麼輸!! 02/20 19:33
12Flovemeteor: 蘋果說原本索沙以為投3局28球可以收工,結果吳良說要 02/20 19:34
13Flovemeteor: 再增加到40球才能下班XD 02/20 19:34
14Fjordanlove: 感覺紅中沒什麼料 02/20 19:35
15Fmtyk10100: 開季就不藏了 02/20 19:36
16FHSyiee: 吳良開季調整好你各位就知道了 02/20 19:37
17Fbarry610171: 良粉護起來 02/20 19:39
18Fjhc1120: 還好吧 把今年的扣打都失掉 球季開打就場場完封 02/20 19:41
19Fym0917: 失分多就是投手表現不穩定 失分少就是投手表現穩定 02/20 19:42
20Ffp737: 先讓對方打累了 , 開季打不出萊 02/20 19:42
21Fluben: 諸葛洪中 02/20 19:46
22Fmeta41110: 給紅中玩一下0.<v 02/20 19:47
23Falex8725: 三洋投自己看著辦 開季120特攻或是投一休四少不了了 02/20 19:48
24Fmax52001: 宇宙邦沒火牛陣 應該不用120特攻 紅中超爽的 02/20 19:50
25Fgrayair: 還沒開季投手就被玩壞了嗎? 02/20 19:50
26Fslimfat0202: 鬥爭教練的起手式 02/20 19:50
27Fgolover: 洪中還不是靠桃猿系統上來的,球隊選秀幫他挑到一堆會打 02/20 19:52
28Fgolover: 的,還有球探很會找洋將,就算小葉來帶桃猿也是年年冠軍 02/20 19:52
29Falex8725: 小葉應該不會 我不覺得小葉敢讓林立三壘 陳晨威中外 朱 02/20 19:53
30Falex8725: 育賢左外 02/20 19:53
31Fgolover: 不要再捧洪中了,富邦底子沒這麼快調好,二軍系統也跟不 02/20 19:53
32Fgolover: 上兄弟,要拿冠軍,難吶! 02/20 19:53
33Falex8725: 爪洋投今天掉七分還要舒服??? 02/20 19:55
34Fbarry610171: 洪一中:投手調整不理想 開季保重嘍 02/20 19:55
35Fsesd: 洪中太操 戰績爛 先鬥掉 計畫通 02/20 19:57
36Fknml: 紅中這麼操,當然先拿個墊底一年半讓他巡迴,才能春訓練半天 02/20 20:00
37Fmax52001: 這步似曾相識 想當年中島就是被擺爛鬥掉 02/20 20:01
38Fdogkorea5566: 挖得不夠多吧,接下來要挖誰? 02/20 20:01
39Fgaexpa058352: 我摸戒指這動作 02/20 20:01
40Fhaogo: 相信阿良好嗎 02/20 20:05
41Fsss6515366: 先讓 02/20 20:09
42Fcaesst85149: 冠軍投教你敢嘴? 02/20 20:11
43Fbeautyptt: 怎麼輸? 一直輸啊 02/20 20:13
44Ftim1112: 不是都說只投直球?被打很正常啊 02/20 20:14
45Fcampdkny: 藏,怕 02/20 20:21
46Fhcastray: 吳良 呵呵 02/20 20:35
47Fkkjjkkjj: 邦邦被養壞了? 02/20 20:35
48Fcityhunter04: 習慣就好,紅中都讓投手爆爆樂 02/20 20:39
49FRoger0503: 當初不是說今年富邦穩了0_0怎麼變這樣 02/20 20:40
50FNelsonFang: 藏 02/20 20:40
51Flyt5566: 還在藏辣 02/20 20:46
52Farthurhsu123: 這次從季前就開始藏了 02/20 20:48
53Fyichun0825: 相信紅中 02/20 20:49
54Fhateself: 嘻嘻 02/20 20:57
55Fnk930043: 紅中來富邦大概一年就走下神壇了 02/20 21:00
56FCmDawn: 在創世爪前各個都是小兒科 02/20 21:07
57Fjokerjuju: 藏 02/20 21:12
58Fbarry610171: 富邦就是照妖鏡,帶這隻球隊的缺點都會大浮現 02/20 21:13
59FOyAlbert: 還在藏啦,#不用太擔心 02/20 21:20
60Fghost069: 我就問一句 宇宙邦怎麼輸? 02/20 21:25
61Fyulin0619: 紅中還在藏 懂嗎 02/20 21:44
62Fwind010181: 怕什麼 有冠軍投教在 怎麼輸? 02/20 21:53
63Fchiahuiele: 宇宙邦只是在讓 開季就120連勝給你們看 02/20 21:57
64Ftony1010: 真心覺得洪中還是試土投啦,等球季開打,一定是主力投 02/20 22:18
65Ftony1010: 手上,打擊應該他比較不擔心啦 02/20 22:18
66Fsleepmilk: 完蛋了 02/20 22:37
67FTawara: 顯然 紅中沒拜地頭蛇 02/20 22:55
68Fsfw2579: 老王換成吳良 這樣的結果不意外吧 02/20 23:42
69FRonniecf: 熱身賽爛不就紅中老招了 02/21 00:24
70Fqquya: 嘴砲一堆 02/21 00:41
71Fhoney4617912: 邦邦的玩具夠紅中用嗎 02/21 08:37
72Fbbuda: 連我都怕 02/21 08:52
73Fkkkk0923: 還好吧,洋投調整好,土投去中繼後援撐一下,就行了。富 02/21 09:25
74Fkkkk0923: 邦的問是打擊太容易熄火 02/21 09:25
75Fswavi: 相信紅中 02/21 11:25
76Fmariomandy: 不要這樣嗚嗚 02/21 19:17

Baseball 最新熱門文章

21 [炸裂] 許基宏
28 baseball 2020-04-04 15:29
154 [討論] 最佳的第一棒人選
198 baseball 2020-04-04 11:3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