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陳重羽是不是很無辜啊?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58則留言,5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4  ( 37推 3噓 18→ )
討論串 2
先被人用150+的頭部危險近身球招呼 之後還要被人回頭嗆聲 結果全部討論都在聊加害者 他這個被害人卻一點討論度都沒有 只能一臉無辜 默默吞下去 https://i.imgur.com/iEY50dB.jpg
https://i.imgur.com/zQVeOHr.png
重羽才是最悲情的人吧 -- ﹐ .以後我們偷偷去逛街 . ˙ 。 · ’ 要小心別再被鄉民堵到了 ▆▆▆▃▃ ˙ ▇▇▇▄▄ 會被發現還不是因為你太大隻... ██▉██ ╯ / 18\/46\ ███████ Baseball板 #1Fx4ufP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0.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60352014.A.D0F.html
1Fsnow5566: 你以為有狗就有推嗎 06/12 23:07
2Fricky158207: 喵喵傳統 06/12 23:07
3Fqmomoyaya: 欺負我家重羽哼!怒吃重羽家爆爆雞 06/12 23:07
4Fjohnwu: 4 遇到x子 06/12 23:07
5Frichshen: 近身球過來要會躲啊 不想被觸身 要揮棒啊 06/12 23:07
6Fsleepmilk: 有柴我就推XD 06/12 23:07
7Faseric852466: 第二張也太可愛了吧 06/12 23:08
8Fcc03233: 4 06/12 23:08
9FSenga41: 沒被K中就很幸運了啦 06/12 23:08
10Fst0080524: 第二張是怎樣 06/12 23:08
11Fpuku950817: 有狗有推 06/12 23:08
12Fc30303: 貓貓可愛 06/12 23:08
13FELV420: 王:我貓派啦 X! 06/12 23:08
14Flanhyi: 這樣不好嗎,完全沒他的事 06/12 23:08
15FEnixliao: 我爪這支EQ真的要教育一下 06/12 23:09
16FRonniecf: 羽:說好不打臉的 06/12 23:09
17Fedhuang: 他完全可以瞪回去的 06/12 23:09
18Fxian: 阿柴問號 06/12 23:09
19Ftnlions0516: 有柴柴有推 06/12 23:10
20FBichiB7b7: 第二張好可愛XDDD 06/12 23:10
21Fasorcat: 4 遇到8+9 06/12 23:10
22Faa08175: 就他什麼都沒做,是要討論什麼啦 06/12 23:10
23Fnakayamayyt: 看一下也不行 惹到8+9 06/12 23:10
24Fwang0301: 你以為有柴我就推嗎 哼 06/12 23:10
25Ftnfsh01008: 第二張好可愛 06/12 23:11
26Fdoraemon8709: 4 06/12 23:12
27Fnyyjeter8: 再傷一個不能打 喵迷應該爆氣 06/12 23:12
28Fking62602: 瞪人加碎碎唸 06/12 23:13
29Fr3479zx873: 兄弟怎麼老是弄這些危險事啊 06/12 23:13
30Fdarkagesgaga: 可愛推 06/12 23:13
31Fshn790404: 好可愛 06/12 23:13
32Fmiaomiao35: https://i.imgur.com/g5jLcpf.jpg 好啦他有瞪人 06/12 23:14
33Ftsaodin0220: 差點被砸頭被嗆還被裁判吃K 超衰小 06/12 23:15
34Fbigsun0709: 對面中二 06/12 23:15
35Ftimnice: 差點中頭還被噴 好雖 06/12 23:16
36Fj91526frank: 貓黨:不選我的都是狗 06/12 23:17
37Fcwc745236: 第二張超可愛 06/12 23:17
38Fhwp1006: 就惹到8+9 06/12 23:18
39Feric791112: 王到底在秋什麼啊??? 06/12 23:18
40Fr3479zx873: 真的不知道在秋三小 06/12 23:18
41FSignKing: 還被代打換掉 06/12 23:19
42Fsocialhero: 所以甘蔗到底要不要讓他回去蹲捕?? 06/12 23:19
43Fcopperlin: 4,對方實在沒水準,流氓嗎 06/12 23:20
44FHibachi: XD 06/12 23:23
45Flinkekou: 就惹到8+9 06/12 23:28
46Fcarter9121: 柴 06/12 23:30
47FHoward05: 乾 秋啥小看不懂耶 06/12 23:32
48Fcayalst: 這種狀況下瞪人有問題? 06/12 23:32
49FCCptt: 柴柴 06/12 23:35
50Ficeroy: 你把爪爪子豪放那去 06/12 23:37
51Fjennyengine: 第二張超可愛 06/12 23:40
52Fyang39t: 第二張太可愛了吧 06/13 00:04
53Fst94067: 4 06/13 00:20
54Fnorthbear522: 我都忘了有第二張圖XDDDDDDDDDDDDD 06/13 01:45
55Fimchiwei: 過幾天就會變成罪魁禍首了 06/13 02:55
56Fimchiwei: 爪的正義 06/13 02:56
57Fakajohnson: Cute 06/13 03:56
58Fk33536: 柴犬XDD 06/13 08:14

完整討論串

34 >> [閒聊] 陳重羽是不是很無辜啊?
58 baseball HAHAcomet 2019-06-12 23:06

baseball 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