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史上最扯打擊姿勢?小熊終結者引發關注

看板 baseball
作者 reggirt
留言 44
日期 May 21, 2019, 2:34 p.m.
MLB》史上最扯打擊姿勢?小熊終結者引發關注(影音) 2019/05/21 10:31 https://img.ltn.com.tw/Upload/sports/page/800/2019/05/21/phppt5F4x.jpg
小熊後援投手西謝克距離打擊區超遠。(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是否採用DH制在近年來成為熱門話題,小熊新任終結者人選 之一的投手西謝克(Steve Cishek),肯定是支持的那一方。在小熊昨日以6:5戰勝國民 隊的比賽中,他上場打擊時的姿勢引發外界熱議,站得離本壘板老遠,看起來完全不想打 球。 https://streamable.com/m/cishek-bats-in-the-9th 球迷發現,他與本壘板的空隙至少可以再站兩個人。不過神奇的是,西謝克最終仍然打到 球了,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到刺殺。投球表現方面,他此役後援2.1局無失分,收下本季第4 次救援成功。 -- ⊙⊙╭Peter快來! ║ = =╭從這可以看到你家呢 ︿ ︿ 我的主,您有什麼事 ║υ 幹 欺騙我 └┘︿└┘ ︿ === == = _ _= =|= =| └┘︿ └┘ οο ε└┘ ◥◤// ╚ ◥◤ ωaterζantas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26.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58420491.A.BA9.html
1FLeo0422: 投手是藤浪嗎... 05/21 14:35
2Fs155260: 怕 05/21 14:36
3Fanson8901: 嫩 輸朱佬輸慘了 05/21 14:37
4Fgama: 朱老:這距離不夠我助跑 05/21 14:38
5Fapple8335: 笑死XDDD 05/21 14:38
6Fhkahka: 正常吧,不想被砸到 05/21 14:39
7Fjay1943webbe: 中職再一次領先全球 05/21 14:39
8Fsmallwenwen: 合理啊 後援投手打擊機會本來就不多 萬一不小心被砸 05/21 14:39
9Fsmallwenwen: 到受傷就虧了 05/21 14:39
10Fcitpo: 教練 我不想打球 05/21 14:40
11FLukeSkywaker: 如果投手是藤浪我就相信 05/21 14:43
12FLukeSkywaker: 是說你標題要用SPC吧? 沒記者署名 05/21 14:44
13Fultratimes: 這樣還砸到會打架吧 05/21 14:44
14Fs9321312: 笑出來XDDDD 05/21 14:44
15Fhakk: 哈哈 05/21 14:45
16Faleezible: 這是西瓜教的嗎XD 05/21 14:46
17Fshane8458649: 第二球有站近惹 05/21 14:46
18Fmemoryautumn: 朱佬:怕被球砸到不會站外面等球進來在跑去打嗎 05/21 14:48
19Famigowei: 朱: 你站太近了 05/21 14:48
20Fa4268139: 朱佬:有先喊暫停嗎? 05/21 14:49
21Fcash0221: 朱:助跑打擊學過沒 05/21 14:50
22Fmeta41110: 王 0.0 05/21 14:51
23FRoshiel: 最扯的是具臺成吧,打完還被教練拉正 05/21 14:53
24Fforgiveus: 哪來史上最扯,是沒看過大都會的具臺晟前輩嗎,站得遠 05/21 14:56
25Fforgiveus: 就算了,連揮都懶得揮就下場了 05/21 14:56
26FLI40: 王還打過1B 2B阿XD 05/21 14:58
27Ftaddy0540: 第二球就站裡面了啦,第一球故意看球而以 05/21 14:59
28Farthurhsu123: 輸朱佬三條街 真正意義上的三條街 05/21 15:01
29Ftinystudio: 姿勢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站位 05/21 15:08
30Ffuturer28: https://i.imgur.com/iYiDlLK.jpg 05/21 15:08
31FNobita: 用上面那圖當基準 笑死 05/21 15:15
32Ftommica33: 樓上上笑死 05/21 15:18
33FBLACKLIONS: 助跑打擊領先全球 05/21 15:19
34Fag0201: 那個圖好笑 05/21 15:22
35Fag02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wY0F6KCb7Y 複習一下 05/21 15:23
36Fzzs123344: 朱佬 領先mlb 05/21 15:30
37FDespairile: 中職 永遠領先MLB 真的牛B 05/21 15:56
38Feasonxxxz: 里迪:不要再嘴我了 05/21 16:03
39Fj3024133: 朱佬再讓你兩個打擊區 05/21 16:42
40Fnicewave51: 投內角球變紅中,很合理 05/21 16:48
41Fmarty7976: 朱佬不管看幾次都笑爆 05/21 16:58
42FDAVIDWAY: 中職領先全球 05/21 18:27
43Fcthuang: 電影金臂小子的情節 https://i.imgur.com/jE3UaBa.png 05/21 20:53
44Fchargebro: 中職又領先大聯盟了 05/21 21:56
回到 baseball 看板